台東gogo!(從日出開始!台東踩點 PART2)

1 / 1

➡️ 卑南溪出海口-活水湖

早上4:50就定位開始等日出,昨天在山上今天在海邊,車子停了可以直接上涼亭,這是選過的位子,太陽剛好從正前方升起沒有偏移。看日出其實就大不了一小時的事,卻是很棒的人生體驗:)

.

.

➡️ 青山農場

這是「阿榮柑仔店」的老闆娘告訴我們的!現在正值繡球花季,搜尋「金針山-青山農場」就可以到,不過山路不是很好開要小心,門票60元可以抵飲料,至於繡球花的部分雖然沒有我預想的壯觀但還行,主要是因為他除了繡球花外,他就是在山上呀!這樣眺望山谷真的很舒服!

.

.

➡️ 多良車站

沿著台11線開車的途中就深深有感:東部的海比較藍,真的很清澈,天氣好的時候一望無際。有名的「多良車站」基本上外地人車子不能開上去,要徒步走上山大約半小時差不多可以上去拍完車站再下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台東海濱公園

沿著海邊走有很多裝置藝術,可以找一顆石頭坐下來聊天放空給風吹。附近還有一個打卡景點是一個破破的房子外觀,是說很像霍爾的移動城堡,我們在車上有路過可是沒有停下來拍,因為我覺得差遠了啦哈哈哈

.

.

➡️ 伯朗大道

基本上這裡全年管制,車子不得進入,要租腳踏車,但還是有一些車子進來??而且剛好目睹一台車不顧管制人員的阻擋直接闖過去..😤 騎腳踏車超棒的呀!雖然腳踏車店都會給簡易地圖(太簡易了),還是自己看導航最方便。把金城武樹、像框、天堂路、、、那些通通都拍完一輪大約50分鐘左右,騎下去吧!不要怕流汗,真的很漂亮🥺

💡P.s. 看不懂人家給的地圖?Google map是你的好朋友

.

其實整趟旅程我一直在感受的就是在縱谷裡的感覺,開在台9線時我就叫大家停車,然後跑到雙黃線上大喊「左邊是海岸山脈、右邊是中央山脈、我在花東縱谷~~~」藍色的天配綠色的田,夏天就是要一個這樣的遼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往前看上集台東踩點➡️ 台東gogo!(從日出開始!台東踩點 PART1)

更多插畫歡迎追蹤ig➡️ @elsiedontwanna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