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gogo!(從日出開始!台東踩點 PART1)

1 / 1

夏天到了要去哪耍!

暫停快步調的作息,台灣的東部和我居住的城市實在是兩樣情。

.

很多人說「東部的海比較藍」,我已經忘記長什麼樣子了,上一次有印象去台東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吧。長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安排屬於自己的行程,小時候去是跟著長輩們的規劃,玩了什麼吃了什麼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加上現在會自己開車,所有的體驗又變的更直接,像是自己握著那樣。

.

就算網路上大家的打卡幾萬個,但沒自己去過就是不一樣!以下分成上下集,從日出開始,介紹台東幾個我個人覺得值得去踩一下的點 gogo!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鹿野高台

因為住宿在附近,我們選在這裡看日出🌄(不要覺得日出一定要海邊,山上看的雲霞真的超美)這裡今年暑假會舉辦熱氣球嘉年華,那個時候應該會很多人,現在去一個人都沒有除了我們,清幽到不行,你跟雲一樣高(⁎⁍̴̛ᴗ⁍̴̛⁎) 願意的話,記得在這裡玩個飛行傘吧!

💡P.s. 不知道東邊在哪?哀鳳是你的好朋友(內建指北針)

.

.

➡️ 東河部落

途中會經過網路上很有名的「東河包子」,肉包好吃!不過我自己覺得cp值普通(因為我老家宜蘭有一顆十元的超好吃肉包),但是既然都去了,吃幾顆也是沒關係啦。接著再往前,會到「東河舊橋」,可以去走走拍照消化一下😂

.

.

➡️ 都蘭海角咖啡

這裡也是網美聖地,是一處海角、有草原、一顆椰子樹、有椅子,視野很好,我們去的那天剛好老闆在民宿整修,所以沒有喝到咖啡,無法評論好不好喝,但也因為這樣客人不多,好好的享受了一番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鐵花村

台東的市區部分,我覺得這裡很像圓山站MAJI市集或是華山文化園區的感覺,有人在唱歌、有市集攤販,還有網路隨便搜都有的一堆燈(我就是因為那些燈才想去一探究竟),還真的蠻漂亮的!很適合拿著一杯酒慢慢邊走邊晃邊聽歌,不過現場賣的那個價我買不下去....如果你也買不下去,家樂福跟全家就在附近XD

.

.

➡️ 龍田村

這一個小村落有六七個點可以踩!首先可以導航到「阿度的店」拿地圖,接著就可以跟著最佳導覽路線走了,其中「龍田綠色隧道」很好拍照(所謂綠色隧道就是兩旁是樹的馬路),這是我在台東有去過的綠色隧道中最喜歡的一個。另外,「阿榮柑仔店」也是一個很溫馨的田間雜貨店,我們在那裡和老闆娘聊了天、喝了她手沖的鹿野咖啡,是帶有焦糖的味道,也是人情味。

💡P.s. 看不懂人家給的地圖?Google map是你的好朋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續看更多台東踩點➡️ 台東gogo!(從日出開始!台東踩點 PART2)

更多插畫歡迎追蹤ig➡️ @elsiedontwanna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