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饅頭店第①集:熊子老闆的開店準備

1 / 1

今天想要發一篇自己藏在腦海裡的小故事。🙂

但是一篇應該是沒辦法講完,所以就分集吧🎵

這一系列接下來的故事走向,源自於,小時候和我弟弟各擁有一隻熊布偶和狗布偶,是1997年的時候用自己的第一份零用錢在屈臣氏買的,我還記得一隻單價是79元,兩隻特價123元,其實本來我是想買Mr.Smile的布偶,但我媽看著DM說,我還不如買動物布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媽開啟了家庭主婦的精打細算,想說兩個小動物布偶有特價,就叫我買那個)~那年我才七歲(完全曝光年齡了哈哈😂)

我常戲稱我的熊布偶今年已經是接近大學畢業的年紀了,1997年至今已經23年.....。

小時候待在家很少出去玩,就跟我弟一起想像各自的布偶有什麼個性,想像著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布偶會做什麼,接著就聯想他們各自的工作....😂

(1):早上九點,熊老闆起床啦,整理自己的儀容,戴上蝴蝶結,開始全新的一天。

(2):中午12點,熊老闆要吃的是他最喜歡的魚料理!(等等,那剛剛那三個小時在幹嘛?難道這條魚牠就料理了三個小時嗎.....真不愧是身為廚師的堅持....。)

(3):下午時間,該來做點正事了,看看自己的筆記,看看需要準備什麼材料,然後帶錢出去買。嗯~~重視材料的熊老闆不計成本帶了一疊千元大鈔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到了!約莫15分鐘的路程。

(5):OK!準備材料都就緒了,但是等等會有很多麵粉,為了怕沾到,蝴蝶結先拆下來放一邊吧,畢竟身為體面的紳士,乾淨的蝴蝶結是很重要的~

(6)、(7)、(8):製作饅頭前當然是要先洗手!給客人吃到沒有細菌的饅頭是手作人(熊?)的基本!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饅頭終於做好啦,於是熊老闆又把剛剛拿下來的蝴蝶結戴回自己的身上,臉也洗乾淨了,ㄍㄨ溜ㄍㄨ溜的~~~準備開店做生意惹🎵

好,第一篇上傳完了,下週畫了續集再上傳,第一次用波波黛莉不太熟ㄏㄏ。

#手繪 #圖文 #漫畫 #插圖 #插畫 #熊 #手作 #熊家饅頭店 #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