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2020陸劇 | 韞色過濃:甜蜜都市愛情劇

1 / 2
推薦指數:★★★★★



●劇情||
陸劇《韞色過濃》由芒果TV製作,於2020年5月2日在芒果TV獨家播出。講述擁有逆天顏值的女演員蘇矜北,在臺前總能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一直保持著單身貴族的形象,可父母一直盼望她早日成婚,直到她遇到了和她有“娃娃親” 完美天才醫生週時韞。兩人從“歡喜冤家”到相濡以沫,褪去了外在的面具,為對方治癒過去的傷痛,展現溫柔可愛的一面,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人物||
▲蘇矜北/張予曦飾
講述擁有逆天顏值的女演員蘇矜北,在臺前總能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一直保持著當紅小花,逆天顏值,處於上升期的女演員,卻也因此而經常招黑,她一直想突破瓶頸期成為頂級演員,總不得意。在人後是大大咧咧的追星狂粉,重度顏控,鍾愛粉色,被譽為“荷爾蒙女神”。
▲周時韞/丁宇兮飾
周家二公子,天才醫生,家世財力、外貌才華無不出類拔萃,雙商皆高,是個追求極致的完美主義。他喜歡掌控一切的感覺,對很多事情不甚在意,情感淡漠。身邊不乏狂蜂浪蝶的追求者,可是他通通不予理會。實質上是有“情感潔癖”,要求伴侶一定要聽話可控,寧缺毋濫。
●觀感||
故事裡的周時韞,完完全全是我的菜,我的理想對象!不管是他的個性、身材、長相、身高、個性、職業,都符合條件~只能說想要這種男朋友,真的超級難!根本是稀有動物嘛!雖然外表很高冷,但內心是一個很貼心溫柔的暖男,笑起來超級迷人,有哪個女生不喜歡的!給我站出來!!
好啦!前面都在花癡,都忘記講講觀後感了,我覺得芒果TV真的很厲害,他們都專門攻略年輕人的心,專門拍一些清純愛情劇,都找小鮮肉、小姐姐來拍,讓觀眾看完都想談戀愛了。故事以一個當紅女演員與高富帥醫生,因為小時候訂下的娃娃親,而發生的一連串都市浪漫愛情劇。
這部的男配跟女配,我也超級喜歡,分別是由吴恙飾演蘇矜北的經紀人-吴迪,和完顏洛绒飾演周時韞的同事兼大學同學-肖遠宋。他們倆也超甜蜜的,雖然剛開始他們是歡喜冤家,而且肖遠宋還被吳迪誤會是花花公子,只是想玩玩沒有想要認真談感情,但後來肖遠宋還是用行動感動了吳迪。
目前還在跟播中,還沒看的朋友,趕快去看!不然會後悔的!!
-
想知道更多最新電影、戲劇、綜藝...等,可以追蹤我的ig:@dramal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