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沒關係其是真的好有關係

1 / 1

#學會拒絕 

「你的沒關係是真的包容,還是逃避面對自己真實的需求?」.

有沒有一些情況比如公司要你多做一些,可是你無力反駁只好說「沒關係」那有沒有你另一半冒犯了妳,你不想吵架或是覺得講了也沒救只好說「沒關係」,很多時候「沒關係」就是對外就是一個安全堡壘,可是對自己久了這句話會變成內傷。

.

我有個經驗,我在某公司工作時,一直發生一些我內心憤憤不平的事情,可是我很容易說沒關係,因為我在逃避面對假設我不是好人時會如何,以及我也在逃避可能會爆發都衝突,但久了我久內傷了,因為每個人的限度其實都不一樣,我所說德沒關係內在含義是下次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但對方可能覺得真的沒關係了,所以我說,這樣的沒關係是一種對自己的不尊重,不尊重自己真實的感受。.可以難到要當一個氣場超強的人,讓他人無法冒犯嗎?如果你做的其實我覺得很棒,可是如果不行,那就要懂得幫自己劃清人與人之間的界線,有時候過度幫忙了,過度委屈了,都會讓人際關係大失衡,所以學會溫柔的表達吧,就算說起來很尷尬,但這是種練習,練習不讓這種有毒的沒關係傷害自己。

.

我也還在練習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當一個溫柔且堅定的人真的不容易啊.今天我本來要爆炸性的做一件事,但我想想算了,我要把這件事埋進土裡,但我相信著,我今天不說什麼不代表我沒感覺,只是留一個尊重在而已,人~人~真的好難啊

#文 #心靈 #人際 #內在 #成長有人有不錯的方法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