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

台灣的母親節源自於美國的母親節,雖非法定節日,但因為禮拜天是休假日,慶祝動自然不少。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向偉大的母親說聲:「母親節快樂!」
我28歲時懷姐姐,經歷過艱辛生孩子的過程,才了解到媽媽的偉大,孩子一天天長大,教養孩子的路上,又更深入地體會到媽媽的偉大。我生兩個孩子都是回娘家請媽媽幫我坐月子,我阿母每天都煮得很豐盛給我吃, 每一道都是他用心煮的, 都很好吃,那時候再飽再沒胃口, 也會把阿母滿滿的愛心吃進肚子裡。那時候, 每次看到阿母滿頭大汗的樣子, 內心實在有點五味雑陳,因為阿母年紀大了, 還一直上樓下樓的來幫我送餐, 真的有點不忍心,母愛就是這麼偉大, 阿母這麼愛我, 我也要像阿母一樣,把這種偉大的愛傳承下去, 像阿母愛我一樣的愛自己的孩子。
世界上,總有這麼一個人,無論你是嫌她煩,還是嫌她嘮叨,她總是默默的看著你成長,為你付出、為你分擔寒流、和你共享霧靄、為你魂不守舍、為你牽腸掛肚的。我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我阿母還是一樣把我當小孩子看待及照顧。
母親,天下最偉大的人,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生存的理由,母愛,是哺育我們長大成人,是教會了我們嚴以律已、寬以待人,是教導我們儘可能的把自己貢獻到社會當中去,默默付出行為感化了我們,無私奉獻教育了我們,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道路。謝謝我偉大的母親,阿母是我最寶貴的財富,我將用心去把你對我的愛,傳遞到五湖四海。
最後,我將給予阿母更多的關懷,願天下所有母親“一生平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