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的時候,就當作眼淚想出來看看世界吧

1 / 1

在遇見靜以前,我不知道人可以這樣溫柔。

過往我是個好強的人,不曾展現過軟弱,也不曾把對人的愛說出來,直到遇見了靜,這個很溫柔很溫柔的人,會捧著我的臉說,「我的小皿皿真的好可愛呀」,也會摸摸我的頭說「沒關係噢」。
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一個人可以溫柔成這個樣子,原來我可以在誰的面前當個孩子。

他的笑像是要把全世界都融化一樣,起碼我沒有遇過一個人這樣對我說話,他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是我見過最誠實面對情緒的人。
.
「想哭的時候,就當作眼淚想出來看看這世界吧。」
「每一次和每一個人見面,可能都是最後一次了。」
.
他全然的柔軟,像舌尖濃到化不開的蜜一樣,不可思議,我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人,也沒有想過有人願意這樣對殘破不堪的我,後來的我被很多人說「溫柔」,其實都是和靜學的,因為我把每一次都當成最後一次,因為我曾經被靜這樣愛過。

靜是我第一個想要以「愛人」稱之的人,因為只有這個詞能夠表達對他甜膩的感受。
想要依偎著他很久很久,想要彼此凝視永不眨眼,並不是指和他成天膩在一起,而是每次相處都覺得好近好近,近到兩個靈魂可以擁抱在一起。

怎麼會有這麼美好的存在呢,靜。

可是靜要離開台灣了,要去過他的生活,可能一過就是很久。
我也要過我的生活了,像是彼此再沒有什麼交集似的,漸漸在人群中變得平凡。
可是我會記得,我曾經遇見過了什麼。

字|靜靜
圖|靜靜
(為了給他驚喜,翻遍了他的相簿XD)
-
#靜好 #寫字 #手寫字 #手寫文字 #攝影 #溫柔 #故事 #文字 #靜靜 #哭泣 #眼淚 #handwriting #writing #photography #tender #jingjing #love #tears #quote #quotes #s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