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勇敢一次

1 / 2

我們有千百個為了生存而拼命的理由,
也會有千百個嚮往生活而悲愁的原因。

脫離校園束縛,又雀躍的跳進了另一個束縛。那是灰濛濛的一年,老是從同齡朋友們口中聽見同樣的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忙,為什麼而活。我想,可能是我們還年輕,夢想的藍圖還太巨大太鮮明,還想作夢,所以才會陷入無盡的躊躇。

將自己的青春燃燒殆盡,換來一張名片上漂亮他頭銜,換來光鮮亮麗的社群動態,消耗掉大半的美好光陰,只為了對外顯擺那一秒鐘的自負。
如果我們的人生追求,全是在往外求,那麼當我們被別人的眼光拋棄,也會失去一生吧。

原來最終,真正讓人打從心底羨慕的是,你的幸福感,當有人問起,你最近好嗎?可以毫無虛勢,懷抱著滿滿的底氣說,我很好。

那麼我真的真的,會極其的羨慕你。

希望在這個階段困頓的我們,厭倦現況的我們,都能勇敢的浪費時間,浪費時間去思考,思考自己是誰,想成為什麼樣子。

然後選擇究竟要重新開始為了現實拼命,還是為了夢想生活,都好,只要想好了,都好,我都會敬佩你的勇氣和堅定。
-
📼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 #五月天

午餐是 隨便還是 都好還是 跟你一樣 的任何一種
奇怪呢 很久以前 我是很有 想法主見 心跳很執著
傷心再也不吹風 現在只害怕傷風 耽誤了誰和誰的要求

生活的 反面會是 死去還是 這般生存 不再有衝動
閉上眼 就能感覺 生命正在 一分一秒 飛奔遠離我
還不如一隻昆蟲 至少能破繭展翅 飛向那被奪走的天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