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這點你也可以成為人氣網紅

1 / 1

.

現在許多自媒體平台成立,許多人想成為Youtuber、網美、KOL

.

根據我媒體工作幾年下來的觀察經驗,許多個人品牌很成功的網紅,都有這一項特質值得我們學習,提供給大家參考。

.

以我很喜歡的網美莫莉為例,同樣大家都是美女,但她美的標新立異!(咦?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曾經在為一個比基尼品牌提案時說道,為什麼比基尼廣告就是要一群辣妹秀身材?這種廣告已經很膩了,而且坦白講,一般大眾看到這樣的廣告,也不會為產品買單,因為自己身材就不是螢幕前的模特兒身材,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讓不同身材的女性展現自己,並用大量的hashtag當背景,那些hashtag就是他們一直被外人所貼上的標籤,最後一幕則是拍他們奮力的把標籤撕下來,代表他們勇敢做自己

.

.

這時他的經紀人就說,但我覺得台灣市場還沒有準備好這麼前衛的廣告手法。

.

莫莉:還沒準備好又怎樣?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活在別人制訂好的規則裡?我們不能當創立市場的人嗎?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幕著實讓我被莫莉吸引,坦白說,最剛開始認識莫莉也是因為新聞媒體報導,她參加了某時尚品牌派對,和復仇者聯盟的緋紅女巫合影才認識她,那時候許網友在底下留言說:莫莉憑什麼?

.

其實網友的留言,也講述了我心裡的OS

.

那時我一看到新聞,我內心只是閃過,又一個只是愛炫富華而不實的網美!

.

.

但當我再看到她的真人秀時,卻讓我很震驚,一個二十幾歲的女生從大學生了沒節目收掉後,以為星夢也就此結束,但她卻憑一己之力勇闖時尚圈,縱使她時常被貼上綜藝咖也想混時尚圈的標籤,但她仍然能不畏懼人言持續走自己夢想的道路,最後也成為許多品牌的代言人,還登上時尚雜誌封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相信會看到這裡的,應該許多都是莫莉粉,若你是莫莉粉一定能體會我在說什麼,因為她的魅力不僅是一般網美的魅力!

.

那麼為什麼她的魅力與一般網美不同呢?

.

從莫莉經營自己的方式我們可以學到以下這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故事來讓角色鮮活立體起來

.

莫莉若單單只是美美的曬派對照,我想頂多只是得到許多按讚數,但粉絲黏著度卻不會高

.

只想透過短暫的美照來建立自我品牌,最後得到的就是非常短暫的影響力。

.

但當我們知道了她的綜藝背景為她帶來許多踏入時尚圈的挑戰,而她面對這些努力也不退縮時,這就讓許多人對她的角色產生共感!

.

會有一種,對!我也時常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遇到許多挫折,我也很常被別人說自己不行、不可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所以當你在買她推薦的產品時,會讓你不只是在買產品本身,而是她整體塑造的品牌精神!

.

所以若你也想建立自媒體,那麼,試著想想自己建立頻道的初衷是什麼?有哪些真實故事可以分享給你的受眾?

.

謹記一點,這時代缺乏的就是真實,所以最寶貴的也是真實!

.

.

當你分享自己的故事時,往往獲得的是更多與你相似經歷的人的理解,你會在過程中感到不孤單,也會透過自己的故事來影響還沒走出來的人,而這樣的影響力,會讓你知道,過去即便很困難,但走到現在回頭一看,卻更能知道過往帶給你的真實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