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

1 / 1

不是每個簡單的問候都能獲得相同的回應,而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獲取原諒。
有時得知太多事未必是一件好事。
社交媒體果然是禍害的根源。

多希望那天我沒透過「IG」發信息給她。
雖然隔天清醒立馬覺悟,卻已來不及刪除。無意中發現她已讀不回。她已經不是我當初在高中認識的那個朋友。如今的她已變得如此的絕情。向來絕情,果斷,不肯服輸的我,既然敗在一心想修補我們之間的友誼。結果卻把自己搞到遍體鱗傷,如此卑微,簡直太可笑了!

原來由始至終,我們之間的友誼是真的那麼不堪一擊。事發後已過了四年,妳依然還在耿耿於懷質疑我當初的行為。每逢過新年時,我都會邀妳到我家吃火鍋,妳就好比如像我家人一樣。我們曾經是那麼要好的朋友,卻因為彼此之間的誤會搞得不歡而散。我竟然天真的認為或許時間久了,誤會可能化解而我們可以和好如初。我怎麼能一再心軟,讓自己陷入那樣難堪的局面。

我們曾經一起慶祝過無數的生日,對於彼此的生日都已銘記在心。雖然我們已鬧翻但我任然記得你的生日。有一次我居然還想聯繫你,獻上生日祝福,但我由始至終從未收過你傳給我的祝福。事實已證明我們的友誼,早已在2015年結束。你的絕情讓我領悟到現實的殘酷,誰先心軟誰注定就是那個輸家。

從今以後,我只會真珍惜那些真心對待我的朋友。因為就算曾經那麼要好未必是你當初認識的那位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