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about something |台南旅館遇鬼計

1 / 1

當天半夜2點訂高鐵、飯店,只為了去台南陪我朋友,沒想到卻遇到⋯⋯⋯

-
因為工作所以下午要定妝,到台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朋友沒有如預期般到台南火車站接我(台南高鐵站轉搭火車到達台南火車站),但因為飯店離火車站很近,步行就可以到達,因此打算先自己去Check in順便等待朋友。

一開始是我開門的時候,不管我如何刷卡都打不開,直到我敲門說「不好意思打擾了」門才被打開,當下我沒有多想就進去準備放行李,裡面只有梳妝桌有開著燈,其他一片黑暗,空氣瀰漫著壓抑讓人喘不過氣,我趕緊將所有電燈打開、放好行李離開房間,去和朋友會合

直到晚上九點多回到房間時我坐在梳妝桌前準備卸妝,但我看見鏡子反射電視倒映著一個白色物體掉落,我轉頭看向電視但沒有發現任何異常,回頭看向鏡子時電視也沒有問題,但我已經感到害怕,便將我房裡的電器全部打開包括電視。

睡覺的時候我時常驚醒,一整個晚上都受到惡夢打擾,半夜門口有人走動、牆壁被敲打,隔天下午一點我朋友問我在哪間飯店準備找我吃飯,我隨口回一句「某某飯店」他回「哪裡那麼陰你也敢住喔」

我嚇得趕緊收拾行李、洗漱換衣,連最後一個晚上也不打算待了,正在我揹起包包準備離去的時候,我看向床上我的手機螢幕顯示跟朋友的對話紀錄,還在想著我的房間是不是不太乾淨的時候電視進入黑頻,正當我盯著電視螢幕時,緩慢的出現一句話「你覺得你的房子安全嗎?」配合著聲音,似乎在迎合我的思想,霎那間我背脊一涼,電器沒關的就逃出房間。

出去時我才敢查詢有關飯店的傳聞,才發現這個飯店是當地有名的可怕
希望大家以後出門都要小心,我也以為自己不會遇上,保重了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