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about something |學測倒數0天,跟我一起考大學!

1 / 5

高三生代表的皇太后本人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學測」
這幾天高三的教室空蕩蕩大家都在家自習,為了考上一間好大學對得起這兩年半的努力,每個人的臉上閃閃發光,那是對未來的憧憬、對生活的期待、年少有為。
倒數263天的時候我覺得緊張,但愈靠近愈感傷,身邊的這群年輕人陪伴著我度過2個365天,再過半年就要分道揚鑣、各自安好,我卻沒有什麼能留下,或許在10年後我會想起歡樂的教室、黑板上書寫的文字、趴在桌上的書香,以及朋友呼喚的聲音。

我沒想過自己這麼快就會長大,在4年後我將會成為一個大人,但我卻還沒想好我該成為怎麼樣的大人,讀了18年的書最後是出社會實踐書裡的知識,汲汲營營的卻不知道我該成為怎麼樣的大人,但就順其自然吧!上帝自有安排。

最後,
明天就是學測囉!各位考生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學測就上!」
///
分享之前去故宮看的展覽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博物館,進去之後會有時間靜止的感覺,會舒緩壓力,我們出生後馬不停蹄的奔向未來,外界給予的期待跟壓力、時間反過來追逐你,嘿!吉祥們休息一下囉~

#學測#倒數#故宮#博物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