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about something |我是不是得了憂鬱症?該怎麼辦?

1 / 3

我是一個憂鬱症患者,面對外界漠不關心、心情沮喪、感覺沮喪,發作時會脾氣暴躁、想哭,最難過的是找不到原因,莫名其妙的悲傷,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很有可能你有憂鬱症傾向。

親愛的請問不要忽視你身體帶來的警訊,不要害怕告訴他人,我知道有些人不能理解會一再地追問你:「你到底怎麼了,跟我說啊!」
這時候就會更加煩躁吧?畢竟連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這種關心讓人感到壓力,但有我在好嗎?在你迷茫、衝動的時候想想:「我並不是一個人」這些感覺全世界的人都陪著你,賈伯斯、馬雲這些有錢人跟你也有一樣感受的,所以你並不是一個人。

不知道我的讀者吉祥們有沒有過尋短的念頭?但我是有的。腦袋會發瘋似的叫你去死,暴躁的只想傷害自己,每當這時候我會放聲大哭,學著正確的情緒宣洩方式,我的醫生告訴我,我的憂鬱症來自我過去不當情緒宣洩以及積壓已久的壓力,所以我開始學習情緒管理,讓自己活得更舒服一點。
難過的時候哭、開心的時候笑、生氣的時候說。吉祥們這樣做會幫助緩解憂鬱症帶來的暴躁。
—————————
總結:
1|you aren’t alone
2|be honest
—————————
憂鬱症發症年齡層越來越低,每個人面對它都束手無策,沒有藥可以根治,但我們可以學習怎麼跟它生活,我會在接下來的日子陪著你們一起度過,你們也可以跟我說說你們的煩惱,我會傾聽並且給予你我的意見。

吉祥們,晚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