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是為自己而活不是別人』

1 / 1

現在的資訊媒體發達,很多時下流行都快速在網路上流傳,FB、IG...等社群平台,儼然變成每個人炫耀生活的媒介。

因此比較心態就會開始產生,無論學校、朋友、生活都是。『外在』『錢』『名牌』上至家族,下至穿著品牌都會被比較一番,就像:長得帥跟美,就是神一般的存在;長得醜跟胖,就是豬隊友一般惹人厭。

不知從何開始,人們開始對於外在有了比較有了成見。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特質本就不一樣,何來有相同的審美觀和統一呢?!

你覺得正的女星,別人不覺得;別人覺得的,你也不覺得。同樣的道理放在自己生活週遭的人事物,是不是就會看一切都是那麼的順眼多了呢?!

長相外貌是父母給你的,你不喜歡可以但是千萬不要因此喪志。

“你是獨立的你,無人可以取代,沒有人想要去當誰的備胎和複製品”,也沒有必要因為自己暗戀的人或是同儕間無心的話,去改變自己。

除非!他們給予的建議是好的,否則說改就改,你的人生就像是個遙控器任人操控!!!

你有你的思想、興趣、喜好,去發掘自己的優點改變掉缺點。沒有人會為你的人生所買單,也沒有人會因為自己無心跟風的話傷害到你而道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說短不短、說長不長,你甘心就這樣被當作木偶一樣活的沒靈魂嗎?

你以為你去附和他人,你就會因此受歡迎或是變富翁嗎?

並不會!不要做夢了,這世間上人都是自私的,千萬不要去想要改變別人,你能改變的只有你自己。

你活得越精彩越快樂,吸引來的也會跟你一樣;這一輩子只有你可以陪伴你自己不會背棄,所以請好好善待自己。

如果連你都放棄你自己,誰會願意守護你?

你的人生只有你可以做決定,別人的三言兩語是狗屁!

請好好的愛自己,上天絕對不會虧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