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路客

1 / 1

自從誤會解開的那一天我的心好過些,從那刻起再也沒聯繫「他」。你總是在我意想不到時傳簡訊給我,就在今天下午我正準備要睡個午覺時手機突然響了,望了一眼仿佛好像看到類似像你的名字傳來的簡訊。為了確定那不是錯覺於是我便拿起手機再看了一次,結果手機上顯示的果然是你的名字。你很少會在週末傳簡訊給我,可我最近發現你竟然連續兩天都有上載你的「IG」限時動態,這不像是你的作風。以前的我或許收到你的簡訊時會瞬間回復你。可是現在的我卻想隨心所欲做我想做的事。我不想再被你的簡訊給擺佈!過了一陣子睡醒後便看了你的簡訊,發現你又傳照片給我?怎麼你的行為總是讓人琢磨不透?照片是你和米奇米妮的合照。看著你傳給我的照片瞬間讓我覺得你好陌生。在看你簡訊之前,我大概有猜到簡訊的內容應該是和米奇有關。原因是因為看了你在「IG」上載的動態,只是萬萬沒想到你傳給我的照片竟然會有你。每一次我收到你傳來你的照片時,我都覺得你好奇怪!心裡好想問你為何要傳給我你的照片?對我而言有什麼用意?我曾經以為你是否不小心傳錯給我?畢竟我和你前女友的名字都是“S”開頭,所以傳錯的幾率較高。心裡面雖然不怎麼好受但至少可以理解你傳照片的含義。結果呢在上次和你互傳簡訊的當時發現你竟然沒有儲存我的號碼,所以我之前的聯想是錯誤的。

其實還蠻開心你居然記得我和你提過我和米奇是同一天生日。換成剛開始認識你時,你給我的第一印象是粗心大意,常常忘了我跟你提過的事。
認識你久后發現你漸漸變得細心多了,開始會記得我和你說過的話,並且還會記在心裡。這一面的你讓我很欣慰,所以才會如此的珍惜你。其實還蠻好奇你今天是和誰去看迪士尼的展覽。總覺得男生大多數都不會對這類似的展覽感興趣。直覺告訴我你有可能是和你前女友去的。擅長自欺欺人的我,竟然覺得你會傳簡訊給我是因為你看到米奇聯想起我。我也只好這樣安慰自己,為了好讓自己好過一點,不會胡思亂想。做人好矛盾,每當你更新你的「IG」時,我都很害怕看到我不想看到事。深怕你和她複合,深怕你有女朋友後就不會像以前那樣聯繫我了。當然如果你有女朋友後我也不會再和你保持聯繫甚至還會保持一段距離。可是當你沒更新「IG」時,我卻又很好奇你到底在幹嘛?
好奇心作祟總是困擾著我,或許我應該試著學習如何看開一點。有些人在你的人生中只不過是扮演
「過路客」的角色,所以何必執著於擁有。

#友情#愛情#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