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我們

1 / 1

我到底怎麼了?明明說好絕口不提起關於某人的事,但現在為何又重蹈覆轍呢?
我始終忘不了那天我們在簡訊里的對話,我忘不了你所說過傷人的話。我知道你惱羞成怒,可是你有必要那麼傷人嗎?當你傳了這句
「Stop texting me」時,我非常非常驚訝感嘆!你讓我想起了我前任曾經對我說過的那番話。好傷人!那瞬間我醒悟便告訴你放心我不會再發簡訊給你,但請你不要怪她要怪就怪我吧。不知為何你既然把一切的錯發泄在她身上,其實錯不在於她。錯的人是我無論我怎麼解釋你還是無法釋懷。我錯在喝了酒後吐真言。我太在乎我所珍惜的人。
自從我生日後你雖然有傳簡訊給我,但已過兩天了依然音信全無。雖然那次已讀不回的人是我,可是那事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再次有機會已讀不回對待我。我真的好後悔那天所作所為,多希望什麼都沒有發生。我為何要追問?為何要知道真相?明明知道無知是福這個道理卻還是耿耿於懷糾結在那個話題。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我徹底的輸了!雖然有點遺憾但畢竟我們相識也不算太久。
為何曾經那麼要好.如今卻變得如此的陌生?
別再原諒傷害過你的人,把他們全都給忘記!
入眠可以讓我暫時忘掉一切

#心情 #最熟悉的陌生人 #人生 #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