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記得我的存在

1 / 1

我終於回到了屬於自己的人生,再也不期望收到任何人的簡訊,果然人也比較快樂些。下午時不知不覺回想起與莫人到底有多久沒聯繫了?想了想才發現其實只不過兩天沒聯繫卻感覺那麼陌生?更讓人意想不到的事,莫人竟然傳簡訊給我。再次看到莫人的名字出現在我手機時,我的確感到非常訝異。我再也不像從前的我了,換成以前收到莫人的簡訊時通常都是打從心底開心,這次竟然是驚訝勝過開心。於是我又回到這兒記載此刻的心情。

偶爾讓我感到傷感的是自從離職后,原本談得來的同事/朋友幾乎好像忘了我的存在,再也沒了聯繫。依然還記得我的存在和保持聯繫的人竟然只剩莫人。確實感到有點欣慰至少還有你記得我。
還記得早前我還很肯定你是不會記得我幾時過生日因為我從來都沒和你提過而且你也沒問。有一度還為了這件事傷心了一回,還認定到了11月份我們彼此可能已經沒再聯繫彼此了。雖然不知道我們這份友誼可以維持多久,一切隨緣吧!該走的人還是會走,這歌詞用來形容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好貼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