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開始

1 / 1

經過上次那件事後我幾乎變成了另一個人似的。
對「他」再也沒有任何的期望或許這次真的清醒了!人也變得開朗多了,心情也變得好多了。
我已不再為你沒傳簡訊給我而發愁,因為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以前的我想盡辦法更新我的「Instagram」限時動態,目的是希望你會像之前那樣有時回復我的限時動態,就算沒有傳簡訊給我通過限時動態聯繫我也滿足。以前的我果然好傻!

我幾乎已經開始減少偷看「他」在「Whatsapp」最後在線狀態。終於可以慢慢回到屬於我的人生。剛才大約晚上7點多,你居然回復我的「Instagram」限時動態。內容是生日快樂凱蒂貓!當我看到內容時還覺得蠻好笑的,猶豫了是否該回復你呢?結果我還是禮貌上回復你。
如果哪一天我可以不再心軟而冷漠地對待你時,我就算是成功擺脫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心裡很清楚,我對你而言只不過是個過路客。
那天當我知道你帶你前任出席那萬聖節活動時,我對你已經徹底死心!那兩張票是我的你卻竟然可以不顧慮我的感受。我好無語!好失望!
更可悲的是當我知道後卻害怕我早前給你傳的簡訊會因此打擾到你們。那瞬間真的好想把傳給你的簡訊通通給刪除。一方面覺得你和她在一起時應該不可能回復我的簡訊,另一方面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瓜葛。意外的是你居然和她在一起時還會回復我。當然我也沒有那麼不識相繼續傳簡訊給你。多希望你也能體驗我當下的感受!

於是我便開始喝酒,反正一個人閒著沒事倒不如借酒消愁,讓自己發泄一下心裡會或許會舒服些。
喝著喝著時間過得如此的快,一轉眼就是凌晨12點45分。這時手機顯示了三則簡訊,發信人竟然是「他」。當時的我好訝異,你很少會那麼遲還傳簡訊給我。簡訊的內容是感謝我之類的話還說活動有多精彩多值得。你果然一點都沒顧慮到我的感受。看了簡訊之後,我把一切不開心的事通通說了出來。果然喝了酒的我簡直是另外一個人!

這一聊就聊到凌晨兩點多,這是你第一次和我聊的那麼遲而且幾乎每則簡訊幾乎都是秒回。多希望你可以維持那個樣只可惜你只有在發生狀況時才會回復的比較快。

你為了證明自己,既然截圖你和朋友的聊天記錄給我。並且也附上你前女友的聊天記錄。其實當你肯花時間解釋給我時,之前的不開心慢慢減少了。
我雖然有點難以置信「他」所說的一切,但也無法證實「他」是否有在說謊。結果便勉為其難的接受「他」解釋的一切。

另方面又認為,你是因為不喜歡被人冤枉所以才會解釋那麼多吧。對我而言一切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已不在乎我們之間是否還可以像之前一樣保持聯繫。原來之前你和她雖然分了手卻依然保持聯繫。在我面前你顯得很抗拒回想起之前那段感情,所以才不想來到我所住的地區。你還說這裡有不好的回憶結果呢還不是口是心非!

你當初傳給我你唱《新不了情》的視頻顯然是唱出你的心聲。我想你是想傳給她的吧,結果不知為何你也傳了給我。不然的話就是你原本其實應該是要傳簡訊給她結果不小心傳了給我。畢竟我們兩的名字的開頭都是《S》。還真倒霉為何名字的開頭是一樣害得我覺得之前你傳給我的簡訊有些是否是傳給她的呢?非常討厭那種感覺!說實話假如我知道你一直都還與她保持聯繫,我根本不會繼續和你保持聯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