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7日遊

1 / 9

這次去大阪自由行非常的好!從入住的民宿開始,民宿非常的乾淨跟漂亮。地點也非常方便,距離心齋橋步行10分鐘左右就會到!周邊也有很多超商跟超市可以逛。
第二天去京都,看到了稻荷神社的千鳥居也穿著和服美美的拍照留念,振袖跟挎裝都有穿到了,人生清單又完成了一項!
第三天去宇治,平等院很難過剛好在修繕無法進入參觀😫但是有看到特別的星巴克跟吃到好吃的麵包。稍稍彌補了遺憾。
第四天去黑門市場開始各種吃吃吃!先體驗了一把神戶牛的滋味,那入口即化的口感!然後還有豬肉跟蟹肉棒,生魚片握壽司,草莓大福,奶油扇貝⋯每一個都是讓人難以忘懷的好滋味!晚上去逛大阪梅田的百貨。感覺分外熟悉,這不就是台北新天地嗎?百貨大樓林立,彼此有聯通橋可以往來,人潮擁擠。
第五天去了天守閣,非常的美!而且完美的避開了團體,拍到了非常美的照片!下午去了難波跟道頓堀,看到了跑男固力果哈哈!真的一堆人在拍照,橋上充滿了人~非常的熱鬧。可惜沒拍到晚上的固力果,但是去了阿倍野看了夜景!非常的美!一點都不輸給函館的夜景。
第六天去環球影城,各種失心瘋~遊樂設施非常好玩又刺激!美中不足的是天氣實在是太討厭了,居然下雨!
第七天準備回台灣,開始吃各種美食,雕魚燒,551肉包,丼飯⋯
日本的美食真的令人難以忘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