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巧合嗎?

1 / 1

剛回到家不久,手機突然響了。那鈴聲好熟悉好像是「他」發簡訊給我的鈴聲。
那個鈴聲是我特地設定的,每當我手機響時,我就可以輕易分辨是誰發簡訊給我。這樣一來我也不會看到不是「他」發來的簡訊而感到失望。

聽到那熟悉的鈴聲時我真的很訝異!
甚至開始懷疑是否聽錯?萬萬也沒想到「他」既然會發簡訊給我。原本一看到簡訊時便想回復「他」」了,可我猶豫了。
我不想再像從前那樣那麼快回復你了。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會一直在你身後。

8點43分時「他」發了兩則簡訊給我到目前10點56分了我還是沒有回復「他」。
還蠻好奇簡訊內容是什麼,因為我發現我們之間幾乎沒什麼話題還可聊的。你再也不可能需要我的幫助了啊。

我留意到「他」並沒看我在「Instagram」上載的限時動態。平時如果「他」在忙時通常都不會發簡訊給我更何況回復我的簡訊。「他」今天的作風非常不尋常。

不曉得你傳簡訊給我是不是因為我的「Whatsapp最後上線」已經看不見我最後上線的時間了呢?你有可能和我一樣會注意彼此的最後上線時間嗎?覺得好像不可能!或許這只是巧合,在我覺得我們彼此不會再聯繫時,你便聯繫我了。以前的我會很高興收到你的簡訊,但現在的我卻害怕歷史重演,回到那癡癡等待你聯繫我的那段日子。

該是時候回復「他」的簡訊了。我還真的拖了蠻久的,只希望不是什麼要緊的事。突然間覺得或許「他」人在台灣所以發簡訊給我。我好可笑與其在這裡猜測不如去看個究竟呢?鼓起勇氣吧你可以的!

終於看了「他」發的簡訊,原來「他」是想告訴我,這來臨的星期天「他」將會去台北。我好傻竟然還問你需要我借你我的悠遊卡嗎?結果你說不用你會到那裡去買因為可以報銷的。那瞬間我真覺得自己好愚蠢。顯然這不是「他」第一次去台北啊!早知道就用不著好心問你。你是否知道被拒絕的感覺有多傷人嗎?每次回復你簡訊時,都是心驚膽顫深怕你又突然不回覆我。

不知為何,總覺得你今天心情好像不怎麼愉快。你的回覆幾乎都好冷淡。有可能是因為我遲遲不回你簡訊,所以才如此的冷漠?好不喜歡這樣嚴肅的你,還是比較喜歡嘻嘻哈哈會開玩笑的你。

你的出現總是影響我的情緒。原本應該感到開心,因為你竟然傳簡訊給我。可是現在,你突然變得如此冷漠那為何還要聯繫我,打亂我的思緒呢?

原本說過不再寫關於「他」的事。結果呢你一則簡訊又打亂了我的思緒,結果我們又回到原點。雖然已經把「Whatsapp最後在線」給重新開啟,卻還是時不時去偷看「他」最後上線是什麼時候,就因為你沒回復我。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懦弱的自己!非常厭恨我這樣愚蠢的行為舉止!

我真的好嘮叨,結果發了一推信息給「他」做為參考。結果「他」並沒有回復我我猜想「他」有可能已睡著了吧。
由於「他」偶爾也會已讀不回我的簡訊,所以間接造成陰影。今天你到底怎麼了,整個人怪怪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