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自助之旅2

1 / 9

「10/8我要成為火影!」
第二天~我安排了火影忍者樂園!
跟我們一樣喜歡火影忍者的人!
真的真的要來一次!我真心覺得好好玩喔!比起東京鐵塔的海賊樂園,真的好玩很多!🤩

不過~因為這個樂園是位在淡路島,而淡路島是位在大阪附近的外島,必須度過「明石大橋」才會到喔!
我們是坐高速巴士🚌去的,如果住在大阪附近的話,JR大阪站有直達的高速巴士🚌,但也是要花個1個多小時才會到!所以我才會安排一整天的行程在這裡。

這個樂園是在淡路島公園裡面,所以抵達的時候還要再走一小段路程才會到~
(木葉忍者村果然隱密啊😆)

進去之後,會給兩個卷軸,一個天之卷,另一個是地之卷,兩個任務都不一樣喔!
為了過任務必須爬上爬下、走左走右,本來還以為沒什麼,結果我流了一身汗,還摔了我的哀鳳,結果⋯螢幕裂了!🤣😂(還好~我有貼玻璃的螢幕保護貼)

兩個卷軸的任務都完成了!才有機會進入「神秘洞穴」,才知道最終的秘密是什麼?(我們兩個最後都還蠻吃驚的)可惜神秘洞穴禁止攝影~😭

本以為這個樂園應該看不到什麼外國人,結果⋯⋯沒想到外國人還蠻多的!它這邊除了有日文說明之外,還有韓文、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原來外國人也會喜歡火影)

它這個樂園還有一個很有去的地方,就是可以拍AR動態📹,很酷喔!我有幫我家世爺紀錄下來😆~

中午吃飯時間,當然要跟鳴人一樣去一樂吃拉麵🍜囉!千萬不要瞧不起喔!還蠻好吃的!😋

光在這裡,真的就玩了一天!🥳🥰火影迷真的可以來朝聖一下喔!

#淡路島公園
#火影忍者樂園😊
#我要成為火影😆
#還好我有貼螢幕保護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