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1 / 1

你知道吗?你不知道的事可多了!你知道嗎?其實我很喜歡和你聊天。很喜歡你主動聯繫我。每當你聯繫我時,我都是打从心底的开心。這就代表喜歡嗎?还是纯粹喜欢有你在我生命里?其实你根本不是我理想中喜歡的男生。我真的纯粹喜歡和你聊天,喜歡你記得我的存在,喜歡你會主動聯繫我。 不需要我每次主動聯繫維持我們之間的關係。

結果我最終還是有更新我的「Instagram限時動態」。慶幸的是你居然通過「Instagram」回復我的動態。這樣一來,我們沒聯繫的次數到現在為止還是保留為一天。還真的認為今天如果「他」不聯繫我,那就是我們兩已經有兩天沒聯繫了。我知道我再怎麼難過也不會主動聯繫「他」的。好勝心強,自尊心強的我,是不容許我為所欲為犯下这种错误。我需要保留我的自尊心,自尊心對我而言是如此的重要。我永遠都會選擇我的自尊心多過任何一件事。可能因為我是天蠍座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麼希望你能永遠像這樣陪伴著我。我的生日即將要到來,你知道我幾時過生日嗎?或許不知道吧,沒關係這其實對我不是很重要因為我對你不會有任何期待。我只希望我們可以像目前這樣保持聯絡罷了。真心希望我珍惜的人,永遠都會留在我身邊不会突然離我而去。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2點08分,聊著聊著你有突然不見蹤影可我發現的的「Whatsapp 和Telegram 最後狀態」是18分鐘前而你最後回復我的時間是11點09分。你又怎麼了?幸好你還沒看我發給你的簡訊。唯獨那樣我好過些。其實覺得,如果你不回復我,或許會比較好。這證明你對我介紹給你的女生,你也不是非常感興趣。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早就不会不回復我了。但是當你說她不錯時,我卻有點失望!你甚至還有眼緣!我好驚訝這太不可思議了吧!我其實只是敷衍了事隨便介紹而已,畢竟我覺得她根本不適合你。我也以為她不會是你喜歡的類型。怎麼知道,萬萬沒想到你竟然說她不錯!是我不夠瞭解你還是你也只是開玩笑?

我總是酒後吐真言,感觸良多。我竟然在「Instagram 限時狀態」 上載了酒后的心情。還附加了一張「Minnie的蝴蝶結」刻意让你知道,却不曉得你知道我說的人其實是你!當我發現你已看到時,深怕你會因此誤會,而不理我。一方面好想讓你知道,另一方面又不想你知道!好矛盾啊!想了想,我該把它删除嗎?如果删除了,好像有點太明顯,畢竟「他」已看了。好想知道你到底在和誰聊天所以又不回復我?你怎麼說變就變?聊著聊著消失不見?無知便是福,真的是這樣嗎?有時我寧可知道真相傷心欲絕也不想被蒙在鼓裡。

最後想對閱讀我日記的讀者们說,真心謝謝你们耐心的閱讀完我每日的心情。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