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30二日地藏煙供祈福日,第一天祈福完畢。

1 / 1

9/29.30二日地藏煙供祈福日,第一天祈福完畢。

祝大家平安、喜樂、健康。

好一陣子沒有這麼嚴肅地做地藏祈福了,內心沉澱不少,回想過去那幾個月的時間,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收心」的狀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以前聽到「收心」這個詞時,只覺得那是一個很抽象的專有名詞,例如,連續假期之後的「收心」那只是種日復一日的麻木的生活狀態,從未深刻的體會「收心」的狀態到底是甚麼樣的一種感受?

經過這幾個月的混亂期後,現在,總算體會到「收心」到底是甚麼樣的內在體驗。

我的體驗是,在心準備要收回來時,就算你的身體已經就定位,但思緒仍是混亂的,這仍然影響著寫作的心境。換句話說,當要沉靜在寫作的狀態裡時,必須要花較多的時間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更重要的是,心平靜下來後,還要再花時間讓自己的思緒平穩下來,如此,才能有更好的詞彙將文章詮釋得恰如其分。如果心平靜,思緒卻不平穩,這樣是不行的。

對於「收心」我的體會是,心安穩下來,思緒平靜下來,身心達到一致的狀態才是真正的「收心」。

不妨大家也去體驗感受一下,「收心」的狀態吧!

「收心」也是具有身心療癒的作用喔!

分手,把心收回來
離職,把心收回來
下班,把心收回來
收假,把心收回來
痛苦,把心收回來
難過,把心收回來
離別,把心收回來
快樂,把心收回來
結束任何事....把心收回來

#心收回來就能自在地跟自己獨處

祝福 感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