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手作的肥皂,滿滿的愛。

1 / 9

這也是我寫過印象深刻的一篇文章,剛好靈感來了連圖片都能弄得特別可愛❤️

王子,是爸媽們童話王國中,孩子的模樣-勇氣、熱情、純真。王子,也是創辦人孩子的小名。新生兒篩檢時,被檢驗出遺傳疾病「蠶豆症」,生活中必須避開蠶豆、樟腦、薄荷腦、冰片、紫藥水等物質,因為一不小心,它們便可能成為致命武器。

然而,市面上的清潔用品,幾乎都含介面活性劑、起泡劑、矽鄰等化學物質,危險處處難防。

憑一顆守護愛子的心,王子媽媽一頭栽入新的人生旅程:打造「真正的天然手工皂」。從零開始看書學習、自己栽種左手香等草本植物及處蒐集材料,連包裝成分都細細思量,寧願簡單、也要天然。

經漫長努力研究,2016年工作室正式成立。王子媽媽用愛孩子的心意,盡力做好每一件產品,沒有華麗的外表與濃郁的香味,用自行栽種的天然草本融入產品中,少了化學添加物,做出天然、安心、環保的產品,用心呵護每一吋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