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將就

1 / 2

*何以笙蕭默*中,何以琛說過一句話:「如果這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成為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一個人又怎麼樣,單身又怎麼樣,眼光高又怎麼樣,擇偶條件高那又怎麼樣,怎麼一段美好的愛情在選擇上要卑微、委屈求全的追求?
女孩們其實妳們不差,不必嫉妒他人,也無需在意他人所謂的眼光,追求自己想要的不可恥也不是一件無意義的事情,我們都太在乎他人的看法,反而錯過屬於我們真正的幸福;我不漂亮,從小到大我不認為我是美女型的人物,普普通通,還能有自信的走出家門閒晃,不需要在意別人是否注意我,因為不關我的事;我不漂亮卻也從沒想過要去醫美,我的外表是獨一無二的容貌,不偷不搶為人正直,不過就是一副「你不來惹我,我也不會招惹你」的臉,最愛頂著「老起來放」的娃娃臉,說自己還是個沒畢業的學生,個子嬌小,身高是我最不滿意的,卻也是人人稱羨的,說是長太高給人有壓迫感,矮個子可以撒個嬌就有人來幫妳拿高處的東西,又說是一個讓人很想保護的高度,但我不會忘記我的大學老師曾經對我說的:「ㄟ~我以為妳很高,卻沒想的妳如此嬌小,但是嬌小又怎麼樣,志氣高就好啦!」
是的,我深深覺得嬌小女孩好像都蠻好強的,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不想讓人瞧不起自己,總是死硬撐著凡事能自己來就自己來,但是說真的,如果能重來,我還是一樣的好強,死命撐著,若真的不行,就…算了!哭ㄧ哭就沒事了!
感情嘛!我也沒什麼嚴格的條件設限,無聊嘛!都是想像的理想,現實中哪來的這麼多不太真實的理想,總歸還是看緣份以及相處,否則再好看的臉,再好的理想對象,不適合就是不適合,不屬於妳的,終究還是會離開。
我曾經自怨自艾,再正面的價值觀也都嗤之以鼻,但是人總要長大的,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展示自己的美好,我們都會遇上值得的賭上一輩子的人。
我現在很好,價值觀正面的很,也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模式,我很愛我自己,因為愛所以愛,愛創造了無限♾的可能!
女孩們,加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