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你是個堅強獨立的個體嗎?//

太陽已進入天蠍,我印象中的天蠍是非常兩極化的,一種是非常愛逃避,然後因為缺乏安全而四處放冷箭的天蠍,另一種則是深思熟慮,非常有洞見觀察力入微,每次聊天就是三五小時起跳的天蠍。並且,天蠍座惹不惹人愛,除了談戀愛的當事者以外,以朋友來說,後者的天蠍是最惹人愛的!因為天蠍很容易讓人有一種被了解的感覺,歡迎天蠍座的朋友通通都去學身心靈、神秘學的事物,保證你魅力大噴發~
天蠍座活到一定的年紀,經歷了許多波折之後,最後都會變成堅強獨立的個體,並且會竭盡所能的不倚賴任何人,尤其是天蠍女,更是如此。

現在就沾沾天蠍座堅強獨立的潛在又鮮明的性格,透過「叛逆者神諭卡」來探索一下,你是個堅強獨立的個體嗎?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靜下來,然後再用你的感覺選一張吧!

詳情請看
https://tarotfly2017.pixnet.net/blog/post/251238163-「叛逆者神諭卡」你是個堅強獨立的個體嗎?

#塔羅 #心理測驗 #占卜 #運勢 #療癒 #身心靈 #友情 #愛情 #感情 #親情 #工作 #金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