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減肥story #壓力胖
【圖說】
左圖:三年前在節目圈的最後一份工作,魔級製作人、超高壓環境,體重到達人生最胖83公斤
#慘不忍睹的肥臉及腰間肉
右圖:無修圖,神角度拍照+神級攝影閨蜜

#減肥story
今天來聊聊 #壓力胖
本人曾經為「壓力胖最佳代言人」,而「壓力」這件事兒,也曾經是我替自己開脫任何行為反應的”最佳藉口”!當然,也因為現在腦子相對清醒多,才能大話說過去的任何走鐘狀態是藉口。

回想青春年少時,總聽大人說:等妳出社會後,開始忙碌壓力大了,很容易沒時間吃飯,忙著忙著就瘦了~
哪知道長大後的自己則是:長期處於高壓環境下,錄影、趕本壓力爆表時,確實吃不下飯,等到工作一忙過、錄影一結束,便呼朋引伴大吃大喝,然後嗨翻慶功也好、解悶鬱卒也罷,飯局總會出現各式各樣的酒,就這麼積累十多年,徹底消耗健康,囤積脂肪的日子,終於到了身體每部位都發出嚴重抗議的怒吼!

你說壓力爆表時,要撐住渡過去都來不及了!哪還有辦法跟你在那邊只吃健康的食物原型,不吃加工食物!
易水腫體質的人遇到壓力,口味越吃越重、鹹到最高點、每個食物辣到紅通通才過癮!
螞蟻屬性的人遇到壓力,天天一杯珍奶不打緊,走進星巴客再來杯焦糖瑪奇朵,彷彿甜在心裡膩在嘴裡,人生就能從此甜甜又蜜蜜!

網路上很多探討”壓力胖”的文章,簡言之就是長期處於壓力狀態下,壓力荷爾蒙─可體松(所謂的類固醇)會不斷告訴大腦儲存脂肪,壯大自己準備要打仗啦!
然後還會刺激大腦發出:我現在要吃東西、我得吃東西、我想吃東西…的訊號。所以很多人在感受到壓力時,會透過進食來對抗壓力,特別是吃高熱量食物(高糖、高鹽及高脂肪類食物),因為重口味食物會讓人感覺壓力頓時減少許多,吃了後心情變得愉快。

「壓力胖」資料來源:http://www.zhenguan.com.tw/project/ins.php?index_id=537

說真的,如果你/妳現在是邊吃早餐/午餐/下午茶/零食/晚餐/宵夜,邊在看我的這篇po文,我覺得再合理不過!難道忙了一天,好不容易回到家裡,我還不能好好放鬆一下,吃點東西滑滑波黛莉/臉書嗎?!
妳現在如果還要跟我講那些什麼減肥的狗屁事,信不信我立馬封鎖妳!沒錯!我真的是胖子底的~以前誰說我胖,我一定奉送超屎臉回去,心想說:妳是懂個屁!老娘都快累死了!

但是,請各位辛苦看到這裡的你們,聽我說一說現在的心裡話:
以前總覺得心理大大影響生理,所以胖是武裝、胖是紓壓自保,能過得去眼下這關才要緊。

在肥到極致,下定決心減肥後,反而是生理/身體變好之後,徹底改變心理狀態!
這種生理帶動心理的感覺,我真的訝異,做任何事情都比過去輕鬆輕盈!看任何事情似乎也開始美好~就算遇到白爛的事兒、討厭的人~吼個兩下也就這麼過去了~

人,只有控制得了自己,才能控制得了人生!!
一起加油!!
#From北京女子圖鑑語錄

#手機姐姐 #減肥 #健康 #減重 #酮飲 #生酮 #低碳飲食
#減肥及工作都尚未成功
#張希希仍需努力
#酮飲生活 #低碳飲食
#生酮捷徑
#保健酮外源式酮體
#美國高科技外源酮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