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

1 / 1

趁著連假前夕的好精神來分享婚禮紀錄
-
連假前夕又來分享給大家自己做的表格。
對於大家覺得很多麻煩事的婚禮來說,
最最最重要的莫過於 !!!!!
-
#一場婚禮的花費,要如何掌控費用不超支,但偏偏想不起有哪些可以花在刀口上又哪些花太多?相對的費用紀錄是很重要的。
-
#工作人員的工作分配表,前提字不能太多要簡潔明瞭,並且一目了然,因為婚禮當天要預防臨機的變動根本也記不了那麼多。
-
#工作人員的聯絡電話,一場婚禮一生一次,過了就沒也不能再重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因為隊友當初當他哥哥的招待,有問題卻不知道對方的電話而給我的靈感,所以為避免男方要連絡女方卻遇到沒有電話的窘境,我還是準備明細給各個工作人員。
-
#禮車的分配,正常習俗車上坐的人數要雙數,但如果真的找不到人數湊怎麼辦? 其實....習俗都是人訂的啦!只要雙方方便有何不可呢? 是不是?
所以我們就是文定/迎娶去程不規定要雙數,但迎娶離開回夫家一定要雙數,迎娶完去餐廳就沒特別講究。
-
將將將....來到婚禮前一個月,現在回想簡直每個禮拜都是排滿滿滿的行程阿!
多到根本記不起來也怕忘記要帶什麼東西?來來來
只要做好紀錄就不怕會忘記,不會忘記自然就不會慌張囉~
婚禮當天就可以當個超美的新娘紙。
-
到婚禮前兩天,做最後整理房間簡直像炸到連我媽媽都嚇到,她說妳也太誇張了吧! 真的不誇張為什麼呢?
-
我覺得的婚禮要用的東西很重要,所以我都是用大大小小紙箱裝,不怕多只怕遺漏,並且在外箱貼上說明和裡面有東西,字要多大就有多大,不用怕太大只怕看不到。
因為我很怕當天每人都抱一箱來問我這是什麼?
哈哈,我會忙屎吧,這點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因為婚禮當天沒有人來問,實在太開心。
#請給予基本禮貌的私訊
#婚禮流程不藏私提供給大家
#婚禮紀錄 #婚禮攝影 #婚禮造型 #婚禮流程 #wedding #新婚 #beautiful #life #婚紗 #❤️ #夫妻 #心得 #taiwan #taipei #分享 #蒂蒂愛樂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