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OL的OL日常 -- 生活職場日誌趴萬

1 / 1

如圖,超不OL的哈哈哈,沒有套裝沒有制服,就是日常休閒服(也沒想好好打扮,就是很休閒,除了第一個禮拜有化妝,之後素顏到現在)。

終於來到了厭世小廢宅的職場生活了🤣 因為最近的一些工作狀況,頗有感觸。
我的工作環境就是一般的辦公室,刷卡上班,開電腦,迎接整天的工作。
基本上整天都是對著電腦做著文書作業,偶爾接電話,定期的會議,按著計算機敲著鍵盤過著每一天。
行業別呢? 應該是一般人不會遇到,不過一些公司可能會跟我們接觸的行業(有說等於沒說🤣🤣)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是一個步調非常快的行業,常常忙完抬頭看時鐘,哇!要吃午飯了
睡個午覺醒來繼續忙忙忙,再抬頭,哇!要下班了/又要加班了。

對的,這行業的某些單位真的是日常加班,一周五天可能4.5天在加班。我大概頂多2天/周,除非不得已才會加班,應該說,為了配合國外時差問題,有時候不想加班也得加班(幸好公司是有給加班費的)。

這工作說有趣不有趣,但是對於我完全陌生的人來說,學習新東西真的不賴;壓力大嗎?就算是助理其實壓力也不小,每天信箱的信都爆炸的狀態,感覺有處理不完的事情。

最大的樂趣就是每次完成一個Case,那種放下心中大石頭的感覺,也是蠻有成就感的。
但也因為這是個步調很快的工作,其實辦公室裡每個人壓力、工作量都很大,其實很容易爆脾氣(但是我是菜鳥又是好好脾氣的,被掃颱風尾也就在心裏念念或者下班找爸媽念念找朋友念念)。

職場總有些不如意的狀況要適當的找宣洩窗口以免內傷😊😊


好的目前想不到還有什麼,之後會有趴兔趴三……會陸續分享
但是我要來個很跳tone的結論--

看我的版應該知道我是一個熱愛煮飯做烘焙的人☺(可以看看以前分享的)
結論是?
趁年輕時,有時候就要不顧一切放膽的追求夢想♡♡♡
所以我給自己定一個時間點,30歲以前,我要為了自己的夢想或者願望,好好加油!
但現階段還是先上班存錢囉XD

明天要去血拼了好興奮!!!!!!明天會更新文章♡

---突然變天下大雨所以邊聽風雨邊生文章的女子

#Sayuki閒聊時間 #SayukiOL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