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婚禮流程分享

1 / 8

回想起我的超強大婚禮團隊真的很感謝他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場完美的婚禮
-
今天來分享我的不專業一條龍服務
想必即將步入婚禮的大家剛開始籌備一定都是腦筋一片空白,其實我也是,但當我慢慢收集資料聽取學姊們的建議直到完成屬於自己的流程表,簡直就是一種愉快ㄚㄚ!
-
沒錯,我是那位怕訂結分開太麻煩,覺得什麼都要花兩次錢的狀況下,於是決定訂結一起,但偏偏算命師看的迎娶時間在下午五點後,所以我是從早撐到晚的新娘紙。
-
#早上訂婚#中午訂婚宴#下午迎娶#晚上宴客
簡直全包辦訂結婚流程一條龍。
-
我的作法則是男女方都印一份全部流程表給總召、另外整理簡潔版給副招待,一開始隊友說男方不用吧?
但我堅持還特地把男方的流程用藍底備註,因為我能想到到當天一定是混亂的,真的不要賭運氣。
-
當婚禮結束後,唯一心得是,真的要找一個好總召。
我要謝謝我的總召--親弟弟,所有流程都在掌握中,因為有他,那天我真的做一個很閒的新娘,只要造型完就是狂自拍,很常聽到新娘說婚禮當天真的沒半張自拍照只能等造型師或攝影師照片,我想這應該是所有新娘最羨慕的事。
-
就連女方服務人員都非常盡責真的非常感動
在我重要的一天那麼的幫忙
-
其實時間逼近當然兩人火氣也是越多,雖然當下心裡會OS我幹嘛自作孽,相信很多人心有戚戚焉,但我們是秉持著不吵隔夜架也相信能走到結婚有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
追蹤私訊Ig:jiadilin
#請給予基本禮貌的私訊
#婚禮流程不藏私提供給大家
#婚禮紀錄 #婚禮攝影 #婚禮造型 #婚禮流程 #wedding #新婚 #beautiful #life #婚紗 #❤️ #夫妻 #心得 #taiwan #taipei #分享 #蒂蒂愛樂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