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浮現祭 🤟

1 / 1

「把錢花光,為國爭光。」_出自我捧友Esther說的🤣

我的新加坡朋友超酷的!每次都會來我們台灣參與聽我們的音樂祭,都比我這個在地人還熟我們的地形生態!

然後這次一起住了清水附近的鬱金香飯店🌷也第一次體驗當貴族世家的感覺(請叫我有錢人?然後服務超好的👩🏻‍💼

去年也有來過浮現祭,一樣辦在清水附近,不同的是,這次動線又增加了難易度,那就是,需要上山下海⛰️最高舞台是:希望舞台🌟(剛好也讓平時沒運動的我,順便減肥減肥!

早上還有安排早操時間,整個覺得真的是充滿熱血沸騰的早晨🌞

然後覺得溫蒂漫步 住在你心裡 好好聽!

聽到triple deer 的時候,也就想起了我和新加坡朋友相遇的時候🥰 沒想到不知不覺就這樣當了七年的喝瓶油☺️本來也不太知道後搖的風格,感覺triple deer是開啟我聽後搖的起源!

然後之前有聽過恐龍的皮🦕但都沒有看過現場,這次終於聽到現場,覺得好有趣!兩人的組合,一個講中文,一個講英文,然後其中有一首歌還有招牌動作,渲染整片,看到大家一起跳,超團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肉蒸蛋餅,來自香港🇭🇰感覺主唱會讓我想到懷特,聲音都一樣很特別!音樂一出來,就覺得好有雞肉蒸蛋餅的味道,好好吃(🤤其中有句歌詞:Why don’t you kill us all ,很有感觸!「怕你們走,先拍大合照!」主唱說道,覺得好可愛!

還有ㄧ區,我稱它為:拳打腳踢場,模擬拳擊比賽的地方,也蠻酷的🥊

鶴🦩說:「有人造型跟我很像!」結果就邀一起唱歌🎤

聽老王樂隊,好幸運可以聽到一首網路也找不到,未來會出的歌,雖然還沒有歌名,但真的有種避風港的感覺!

守夜人的舞台在草原,雖然沒有像其他舞台澎湃,但歌都好浪漫好愜意好讓人聽了意猶未盡!🎇

傻白,會知道這團的時候,是曾經去台北Legacy聽the next big thing 的時候,發現的樂團!這次去聽音樂祭,有聽到團員發生了一些事,但還是一直致力於音樂,覺得從音樂聽到好多無奈的心情,希望主唱可以順利挺過🥺

拍謝少年,台語屆樂團必聽!每次聽都覺得好感動!不可少的總是會有泡泡和魚魚🫧🐟然後好多人都拿有代表拍謝少年的旗子和毛巾,渲染整片場地,好美🌹

南西肯恩,有天突然在網路聽到 大海 ,就愛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謝謝朋友這次又找我一起,真的覺得很開心!

Ps之前從來沒有去過音樂祭,第一次去就是無意間認識的一個新加坡朋友帶我去的!才發現原來還有這種奇異的地方!

感覺就像是,一個可以包容大家各種奇形怪狀的地方,也覺得參與看音樂祭的表演,都覺得體會了好多的感動,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買票支持創作人,還有發現更多特別的音樂🎵 


Ps.暈啊暈啊暈 愛的浮現祭 耶✌🏻

改版歌詞出自_Ring Ring 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