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83,感恩今天幫我按摩的阿方方面面都到位。最怕按摩遇到愛聊天的按摩師!

1 / 1

要遇到一個好的按摩師傅真的不容易,每個人喜好不同,我特別喜歡肉肉的女生,最好手還軟軟嫩嫩的。

很多年前我遇上一個很年輕的女生,她的手軟軟嫩嫩的,手指、手掌肉厚力氣也非常夠,她不會使用蠻力,力中帶柔,而且穴點都按的非常到位,而且她的身體柔軟有力,靠在她身上真的非常舒服,我幾乎每次去都會睡著,真的只能爽來形容,太舒爽了。但有一天我再去的時候她竟然離職了!之後好多年我都沒遇到適合的按摩師傅,有些甚至讓我害怕,像是身上有煙味的、手指很細的、身材瘦小較骨感的、男性按摩師…等等這些不是我喜歡的。

生小孩那一年,我遇到一個稍微可以的按摩師,唯二美中不足的是,她手比較粗糙,有幾次我被她的手皮刮傷,真的不誇張,她有時候手比較乾,有時候也冰冰的,但力道不是蠻力,我也就接受了;另一點不好點就是她很喜歡聊天,我每次想休息她就開口聊天,有時候我甚至沒有感覺到放鬆,但還沒有遇到更好的,也只能將就接受了。

前幾天我朋友介紹同一家另一位師傅,今天我就去給她按按看,還真沒讓我失望,果然不聊天,雖然不是細軟手,也是粗粗手,但可以感覺到她對身上的穴點都非常清楚有經驗,而且她很認真。

今天的按摩真是久違了,這位按摩阿姨把我背上的沾黏處都把它推開,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是她真的很厲害,徒手就讓我背上出紗,腳上的氣節也把它推開,按完後,她告訴我,今晚我會很好睡,果然,今天我真的好累,晚安了,感恩今天獲得兩小時清閒,感恩我可以好好按一場,感恩幫我按摩店阿姨,妳手藝真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