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82,感恩今天來得及打綠拿鐵給家人喝。解除身體發炎的蔬果汁。

1 / 1

本來昨天跟媽媽約好今天回家,結果早上突然收到老弟通知說他們有事要出門,我原本的計畫是今早看完醫生才回去,但他們趕著出門我還真怕來不及,因為我看診的地方每次人都很多。

當下我馬上跟上帝許願,希望今天一切順利,讓我能在最好的時間回到家,來得及打綠拿鐵給媽媽喝。

9:30要看診,媽媽下午1:00要出門的,我要看完醫生還要開車回家,距離30分鐘的車程。然後我還要準備蔬果。所以我9:00一定要出門才不會去到診所又一堆人要等很久。

8點多我家小子竟然說要吃早餐,所以我快速弄了早餐給他,他吃東西的時候我趕快準備蔬果,後來9點多才出門,我沒有慌亂開快車,慢慢的仔細的走著每一步,因為我知道我已經許下願望,要做的就是相信。

驚喜的事來了,停好車,看到收費員剛好才剛收完我這排路停的費用車子騎走,等於他還要好一陣子才會繞回來收我這邊的費用,進到診所,難得的人很少,掛號發現我是第二個,去了那麼多次,第一次 人那麼少,沒想到我看完診出發回家時間真的剛剛好。

回到媽媽那,媽媽正在煮飯,我就趁那個時候開始洗菜,切菜,準備打綠拿鐵給媽媽喝。

今天準備打綠拿鐵出來的口味真不錯,沒想到一堆菜也能這麼美味!

感恩一切都在安排之中,感恩給我充滿愛、喜悅、和平的結果,感謝祢,那正是我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