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73,感恩抗組織胺讓我皮膚稍稍休息了。整個年假都在過敏,是麩質過敏?是塵蟎過敏?

1 / 1

整個年假都在過敏,是麩質過敏?是塵蟎過敏?明天去看過醫生再看看了,總之我大過敏,整張臉看起來就像毀了一樣!

過年的我紅、腫、爛著一張臉出門,整張臉流湯、脫屑、粗皮、乾裂,很可怕,裂到耳朵、臉頰都流血了!每個人看到我都嚇到,問我怎麼突然變這樣,說真的我不知道。

在大過敏前,我剛好要去做重要體檢,所以有三天吃饅頭的日子,也做過大掃除,一開始我以為是麩質過敏,後來初二回娘家那天老弟跟我說,過年前我跟他老婆一起整理我房間到衣服(我已經十年沒住那房間,東西都在,只是空著沒住),後來他跟他老婆都有過敏,我們才想到可能我是塵蟎過敏。

因為我本來就是敏感皮膚,所以比大家都嚴重,現在想起來,可能是塵蟎過敏的機會大過麩質過敏,因為我家小子這幾天也是有過敏現象,出小疹子,呼吸道也是不暢通,還突然咳嗽,還好他症狀沒有我那麼強,但他也好幾個晚上不好睡。

因為我的過敏完全沒有要消停的樣子,連眼睛、脖子都開始長疹子粗皮等等,癢到我會發脾氣,發瘋,整晚不能睡,後來老公、媽媽都叫我看醫生,但因為過年,診所沒開,老公晚上幫我跑了一趟藥局買了抗組織胺,小小一顆,沒想到竟讓我的症狀好多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抗組織胺,希望我明天開工看過醫生後能知道自己到底怎麼回事,也能趕快好起來。

感恩一切,我一直是排斥西藥的,但這次抗組織胺能讓我稍微舒緩皮膚的癢痛,真心感謝這項發明!感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