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甜甜圈商行–小米甜甜圈免費加盟批發

1 / 1

小米甜甜圈嘗鮮!原創甜甜圈商行帶你探索口感新境界

原創甜甜圈商行,帶給你一場小米風暴,讓你的味蕾在濃郁的小米香中飄飄然起舞!

最扎實的小米甜甜圈饗宴

原創甜甜圈商行的特色甜甜圈,小米甜甜圈擁有獨家配方,以外酥內軟、口感Q彈見長。不僅如此,這款點心更以紅藜小米為主打,為你帶來一種全新的甜蜜滋味。絕對是小米控和甜點愛好者不容錯過的美味!

市集擺攤創業兼職免加盟金歡迎來電

穩定全台配送 創業無壓力

想要成為創業者的你,原創甜甜圈商行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擁有成熟的SOP流程及穩定的全台配送,讓你可以輕鬆享受創業樂趣,不用擔心煩瑣的後勤問題。我們除了提供紅藜小米甜甜圈之外,還有小米QQ球、小米吉拿棒等多元商品。不需要高昂的加盟金,您就可以成為我們的夥伴,開啟屬於自己的事業。

多樣商品,滿足你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創甜甜圈商行專門製作批發,提供小米、紅藜甜甜圈、小米QQ球、吉拿棒等多樣商品,並且持續研發新產品滿足你挑剔的味蕾。無論是想嚐鮮、創業或者擁有一份甜蜜事業,這裡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手機專線:0922-776-655

市話專線:03-482-5333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三元街184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116005.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116005

關鍵字查詢

小米甜甜圈加盟、甜甜圈加盟、小米甜甜圈批發、市集擺攤創業免加盟金、甜甜圈全省宅配、紅藜甜甜圈創始店、小米QQ球加盟、小米吉拿棒加盟、連鎖店免費加盟、小額創業推薦、美食攤車創業推薦、小米甜甜圈、紅藜小米甜甜圈、小米QQ球、小米吉拿棒

以上訊息由原創甜甜圈商行提供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