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58,感恩我在家帶孩子, 朋友、網友依然支持我的保養品牌。

1 / 1

我和兄弟們接手父母的事業後,我們又另外創了一個保養品牌「Youshi夜姬」,這樣一路下來,從2008一直到現在也16年了!已經超過台灣中小企業平均壽命了!真的很謝謝身邊的人、朋友、網友,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我得感謝我小弟研發出這麼棒的產品,幾乎用過一次的人就會愛上,沒愛上的多半是因為價格也不會是效用,因為我們家Youshi夜姬的產品真的是每一款都有它的特色,效用也讓人驚奇的會微笑。

再來謝謝我們的團隊,在我離開辦公室的期間,生孩子那天開始,一直到現在也四年多,大家的扶持與努力真的也讓我很感動。

再來是最重要的支持我們的親朋好友及眾多我們不認識卻一直信任、並使用我們家產品吧網友們!因為有大家的喜愛與支持,我們才有更棒的服務與產品保持!謝謝你們!

當然也一定要感恩上帝,很神奇點是,用我們品牌的真的都是美女,心也都很善良!我們在這行16年,可以說沒有遇到什麼為難我們都客人,只有一直介紹又介紹自己親朋好友一起拉來用的,這樣的客戶真的多到我很難計算。感恩祢,讓我們遇到的都是良善的人,希望大家都好,都很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