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38,感恩得到3分鐘發呆看午後的日光點點。陽光灑落在葉子上的光點,真是好看。

1 / 1

今天帶小子上完英文課,我帶著小子到新竹某個知名的麵包店買個草莓生乳捲,今天是老公的生日,晚上他回來給他吃個甜蜜蜜。

麵包店的對面就是一個大公園,小子還小的時候,我經常帶他到這個公園玩沙坑、散步、溜滑梯,到現在他四歲了,看到這公園,他還是很喜歡,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想玩一下。

買完生乳捲,順便也買了幾個麵包,小子說他不吃午飯,只想玩,我硬是要求他至少吃個麵包再去玩,他總是邊吃邊玩,突然的他乖乖的坐著到之處亂看,邊看邊吃,就在他享用美味的麵包時,我突然發現今日無風有陽光,冬日午後的陽光就是舒服,那公園裡有好多大樹,我喜歡看大樹,無風,就只有陽光灑下一大片,樹葉閃閃發光,我眼睛都瞇起來了,好美好美,我看傻了眼,什麼都沒有想,就是看著,真好!

雖然是很短暫到發呆,但我記到現在,實在是舒服!不交談、不嘮叨、就就靜靜的,只有我和我自己,空得3分鐘到寧靜,實在感恩。不然帶孩子、生活壓力、媽媽身體不舒服、公司交給我到任務,都讓我精神緊繃。有這三分鐘的片刻發呆,就像是重新開機一樣。

謝謝祢讓我看到這麼棒的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