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26,感恩新年有新目標。2024年全新的開始,神奇的新年,身邊所有的事都是新的。

1 / 1

母親的重生

回顧2023是個很可怕的一年,記得也是在現在這個時候(月份),我母親發了非常大的脾氣,非常大,大到我們三個都雞飛狗跳,住一起的弟弟們更是頭頂罩烏雲,生不如死吧!呵呵!

母親的怒氣?我其實不懂母親是怒、是怨、是恨,總之,2023一整年,母親時不時的爆發。

從小我們姐弟三人跟母親非常接近,我母親可以說是整個人生除了我父親之外,就只有我們三個,所以父親過世,母親當時若沒有我們姐弟,以她貞烈的性格,真的會隨我父親一起走了。父親走後,從此我們人生所有的細節母親都參與到滿出來了。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們是媽寶,也許吧,那又怎樣?發生再難的事,我們知道有母親,我們就有力量、有依靠,她不只是物質般的存在,更是我們精神上的支柱。

今年年底,我母親車禍斷了鎖骨,拍胸腔照發現有一顆腫瘤,對我們三個來說算是遇到「世界末日」了。因為父親離世,把我們三個都嚇壞了。

我們先讓母親把鎖骨事情解決,接著真的天有神助,大弟竟然掛到名醫的診,名醫看片子就判斷是癌症,也是用飛快的速度,就在上週,母親腫瘤的事也順利解決了,是個大手術,我真的感恩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這件事就是我這陣子為什麼開始寫感恩筆記的原因了。我感恩老天爺,謝謝祢,給我機會繼續有機會報答媽媽。謝謝祢,讓我還有媽媽。

所以比起失去母親,我們寧願有個健康,但會對我們發怒的母親、還會生氣蓬勃罵人的母親,雖然真的很可怕。哈哈。

母親這樣也算是死裡復活逃生,否極泰來!重生!

兒子的新生活

2023年本來打算讓兒子去唸幼稚園,結果各方面,人事時地物皆顯示不妥、不適合,所以我把兒子留在身邊多一年。24小時的相處真不容易,我們中途過的風風火火,孩子不懂媽媽,媽媽我也不懂兒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昨天我寫到,感恩自己終於一整天沒罵孩子,和顏悅色的對他,今早,我看到、聽到他睡夢中的笑聲,他做小夢了,太可愛了,這時候真的感到無比幸福,覺得只要他快樂,這樣就值得了。

今天我必須再次給自己拍拍手,我又做到了!呵呵!我不再一直逼他快快快,等他的腳步,雖然花時間,但最終他可以達到目標,然後我還發現,其實,這樣也沒有拖到像前兩年那麼晚睡。

小子越來越棒,給他信心、給他時間、給他發揮、盡力陪他,他看著越來越成熟,再推他一把,應該是適合上幼兒園找同伴玩,和跟老師學習了。

所以小子也即將要過全新的生活了!感恩祢,讓我能把握住他的可愛時光。

找我合作的企劃

話說我也很久沒做公司的事了,多虧我兩個弟弟,在大環境惡劣的情況下,走過了很多小風暴。

昨日,大弟找我做我們保養品事業的新企劃!跟他討論的時候,我好興奮!而且我寶刀未老,雖然寶刀久未出鞘,但既然跟我專業有關,我立馬就能跟上,還給了活動新企劃的品項。跨完年,即將著手進行。

此外,我和老弟合作推出的運動視頻也已經在hahow平台販售,針對減肥的方法,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搜尋「28減肥法」。

影片推出,我都還沒有做每日動態給粉絲和朋友們看,趁著現在我又吃的胖胖的,剛好可以開始當成作業,好好分享這套28減肥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生的事業大耀進

先生一直在他的領域裡享有不錯的口碑名聲,這幾年,許多獵頭、公司找他,年終,他得到一個新機會,希望他也能順順利利,做到他想要的成就。

感恩2023不好過的一年

雖然整個2023除了母親的事,還有發生比往年都多多的討厭事,人事物都不順的情況下,還是發生很多可愛、貼心的小插曲。

恐怖的2023拜拜了,2024全新的總是最好,感恩有更多好事等著我探索發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