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13,感恩我還能付出。無論是金錢還是體力,在還可以給予的時候,打起精神,不要吝嗇,大方給,上天會用其他方式回饋你

1 / 1

有時候我會很羨慕別人有更多的時間與金錢能夠付出給他愛的人,那時候心裡總是會想,若我也能直接現金買棟房子給我的家人不知道有多好,或是若是我也能一直跟我的全部家人住在一起或附近有多好。

我年輕時曾經夢想要蓋一個莊園,讓我愛的家人都能住進去,隨著年紀漸長,現在的我已經成為一個母親,我放下所有事業,陪伴我的孩子,有時候會覺得那麼夢想突然離我好遠好遠。

幾年前我孩子還小,那時候我還可以掙扎著、奮力著在拼搏一點,感覺在時間裡求一點在事業上獲得的安慰,隨著孩子大了,他的需求變的更多,不再只是給他吃飯、穿衣就能滿足他,四歲的他非常需要人陪,有人和他玩,很多人會選擇這時候讓孩子去幼稚園,但我真的捨不得,還想再和他相處一陣子,所以我得放棄更多更多。先生也不太給我這方面的支持,他現階段更希望我把孩子帶好。

我夢想的事業現階段是不用想了,我不氣餒,還是在心裡埋下希望的種子。並且用其他方式讓我有能力付出更多在我愛對人身上。寫文章、為產品的宣傳、投資、存錢…等,我獲得等很多,所以只要有一點點可以付出的我都不吝嗇,甚至先生要我也幫忙負擔某樣資金,沒有工作的我,也拿出來了,人是互相的,先生愛我給我很多,當他自己提出要求,我要義不容辭,因為他是我的丈夫,我倆是一體的。

我永遠記得我媽媽教我的那句話「不要害怕,能給的一定要給,上天會用其他方式回饋到你身上」感恩我還有能力付出,無論是在家人、家庭、孩子、和朋友身上,我愛你們,願你好我也好!大家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