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7,感恩吧!一切痛苦的都會過去,感恩會給你帶來好多心想事成的禮物。持續收到來自正能量的祝福,你沒要的也會多給你

1 / 1

這陣子遇上人生課題,我一度又進入黑暗的深淵,彷彿那遙遠恐怖的回憶又重現了。

我很害怕,怕到每晚想到就淚流滿面,恐懼一直吞沒我的理智,我覺得自己的世界除了愁雲慘霧,一直問上天為何衰的都是我,為何讓我那麼可憐,我很害怕、我痛哭….每晚整夜的難以入眠。

你曾聽過命中有貴人這件嗎?什麼是貴人?我想就是在你跌入深淵感覺自己爬不起來的時候,那雙抓住你的手,拿手可能是某個人金錢的幫助,可能是鼓勵的言語,可能是日常不過的陪伴,可能是捨身救了你,貴人的舉手之勞或真心的陪伴,甚至只是一句話,就能把你從萬丈深淵救回來。

很幸運的我的兒子是我的貴人,為著年幼的他,我無法不努力振作,若我不振作,若我愁雲慘霧,他的小人生為因為我的軟弱而無法成長前進,我強打著精神,陪著他,好好的陪他每分每秒。

我的先生也是我的貴人,他是個極為理性的男人,遇事,伴侶總是能夠和自己有商有量的人,把我一切原委告知他,經過他客觀也主觀的話語,一句:即使是這樣,也要正常過日子,不可以讓事情打亂你原本的生活。是啊!該做什麼做什麼去!該吃吃、該睡睡!是,我會難過、我崩潰,但探究、閱讀那麼多的心理學,還是對我起到神一般的作用,那就是,我知道這是遇事產生的情緒,我必須知道,情緒會過去,正常日子若不過,該做的陪做,該吃的沒吃,該陪伴的沒陪伴,待事過境遷後,不就又多出更多的遺憾嗎?

感恩吧!學會在逆境中也感恩,感恩會讓我們的細胞充滿活力,正向能量,以至於可以吸引你看到更多的幸運!

感恩,讓我今日平安、喜悅、再次心想事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