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川村元氣《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人類總是從自己選擇的人生看向自己沒有選擇的另一種人生,感到羨慕,感到後悔。」

1 / 1

藤井樹《回程》:「時間之所以不會從來,是因為人本來就應該往前走。」

川村元氣《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人類總是從自己選擇的人生看向自己沒有選擇的另一種人生,感到羨慕,感到後悔。」

人有時無法貼心地面面俱到,本來想特別記得的,時間ㄧ久就遺忘了,而越是不想想起的,突然有一天卻想念了⋯

很難把這些文字歸類在愛情還是人生,因為愛情與人生一樣沒有應不應該,而是決定愛與不愛後下定決心就往前吧!

·

·

𝒀𝒐𝒖𝒕𝒖𝒃𝒆🔍KD悄悄寫作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幾米語錄 #writing #life #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