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婚宴會場】八德彭園婚宴會館|非常推薦的桃園婚宴餐廳

1 / 1

2023年8月13日 這天我與男友(未婚夫?)終於結婚了!!

由於算命的關係,我們必須趕在農曆七月前辦婚禮,導致準備婚禮的時間有點倉促,所以大概花了一週的時間一次把桃園區的婚宴會館都跑了一次,然而就在有限的時間裡面,最後我們為何會決定八德彭園,請容我娓娓道來。

說實話,一開始聽到彭園會以為是傳統的宴客會館,常常公司尾牙、大型聚餐都會選擇彭園,但這次以新人的角色踏進八德彭園,似乎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接待我們的業務是莎拉專員,一開始是很親切且不疾不徐得介紹彭園每一聽不同的風格、新娘休息室及影音燈光設備等,再來就是介紹我們最在意的婚宴方案內容了,老實說對於婚宴的花費概念,辦一場婚禮免不了燒很多錢,除了婚宴會館的費用,還需要請主持人、婚禮顧問等額外附加的新臺幣們,然而深入了解方案內容後,沒想到八德彭園竟是一條龍服務,選擇婚宴方案就有提供婚禮主持人及當日小管家服務,讓我們可以輕鬆辦一場美美的高CP婚禮,雖然在爬文的過程中,優缺點都需要納入考量的我們,發現了有前輩分享八德彭園美中不足的地方即是電梯較少的問題,不過這個部分在與另一半及長輩的多方討論後,並且在得到彭園主管表示當天路線都會派員引導後,我們隨即決定了八德彭園。

而在簽約完不久後(訂金為總價的10%,可以行動支付,尾款只能現金),就收到我們的婚禮主持人是Connie的通知!

一開始另一半想說婚宴館的婚禮主持人可能都照本宣科,沒有太多的期待時,才發現我們的主持人Connie真的很貼心,而且講話也很風趣且具有創意,在我們對婚禮流程還沒有任何頭緒之前,就先幫我們上了一課,細心且耐心地把整個婚禮流程都講解了一遍,也很貼心的提醒我們有些儀式該注意的地方,整個流程規劃都讓我們很輕鬆去完成,就連原本抽捧花、小遊戲都沒有想法的我們,也是在Connie的建議下提供我們很有趣的玩法,讓我們的婚禮完全不冷場。甚至婚禮後主管在辦公室還分享了我們的婚禮『玩很兇』,讓溫馨浪漫的傳統婚禮,添上了創意的巧思。

八德彭園在飲食方面,以往就時常聽到新娘在宴客當天會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吃飯是相當常見的情形,但在Connie主持人及小秘書小毓的幫助,把時間都安排的很剛好,可以讓我有短暫的時間可以填飽肚子,說到小秘書,有些新人可能不知道他的工作是什麼,其實他的工作也很重要,不論是新娘進場還是逐桌敬酒,小秘書都會隨時會注意新娘的裙子,真的很貼心💞

總之這次婚宴結束後,很多親朋好友都玩得很開心,大家都在稱讚主持人很厲害很會主持,就連菜色都不馬乎,所以還在思考要挑哪間婚宴會館的你們,我們真心推薦八德彭園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