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股票資產變化!

1 / 1

九月的第一天,整體持股損益竟然有0.74%獲利。

直到9月6號這天,加權指數這段反彈的高點。整體持股損益來到0.42%獲利,只賺743元。當下我看到快笑死,比我9月第一天還低🤣

前面8月17號一路反彈至9月6號,在一開始就覺得怪怪的,手上持股已經不是這波反彈的主流!也認知到雖然都要注意停損的設定!

那時候也已經停損了華新,也是一種警訊。

9月6號高點過後,加權指數就一路往下,來到9月11號,才經過四個交易日,總共下跌442.89點。

此時的持股中的緯創來到停損設定點,我出掉一半,並且也才發現這波下跌速度感,有稍微出來,可能是近期的不錯買點!但是最後還是沒有動作。

9月11號,整體持股損益虧6192元。(上圖,是賣掉後才截圖,所以數字有誤差)

緊接著加權指數迎來反彈,可是9月13號整體持股卻是為-3.97%損益,虧損來到70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也是預想到的,持股類股已經被市場拋棄,資金抽去漲更快的類股去了。

然而來到9月15號,損益終於反正!

2.41%獲利;賺4616元。

回頭看這天,是加權指數的反彈的高點。

9月21、22號,這幾天有發現,持有的類股重新被市場關注!

9月28號,獲利來到4.65%;賺8927元。

如果有注意看,會發現三隻股票變化。

緯創持股其實有補回來之前賣掉的一半。(9月14號補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時的我認為,市場有人依舊看好,但這也是猜測,依然守好停損!

另外還有一個持股有變化,那就是高力!

9月13號,高力來到我的回檔滿足區間,進行少部分加碼。

第三隻是鈺創,在9月11號,進場訊號出現,進場買一些些來嘗試看看。

⚠️分享並且紀錄⚠️

⚠️無買賣此類股票,僅供參考!⚠️

#斜槓人生 #存飆股 #負債 #存股計畫 #股息收入 #退休生活 #股票 #存股人生 #投資 #股票投資 #理財 #投資理財 #理財規劃 #資金分配 #風險控制 #財富自由 #上班族 #斜槓 #小資族 #小資 #小資理財 #指數投資 #實現自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