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黛安一個人去不丹旅行吧-《3》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探訪神秘國度~

1 / 1
我不知道會有幾集,不知道下一次去是何時;但即使7天走了60公里,上飛機前唯一情緒仍是懷念,今年的生日禮物,我送了自己一趟 Bhutan Trip。

  

🔸前一篇🔸

 

《3》

在遇到導遊後,他跟我介紹了他的名字叫Sonam,接下來的司機叫做Momlal,為我披上了一條白色絲質長巾,他說是一種表示歡迎的方式~

坐上車後淺聊了兩趟飛機如何,然後問了關於一些不丹的基本介紹,Sonam很快的問了台灣跟對岸的敏感問題,這時候才覺得是不是台灣其實是某個在國際上感覺特別可憐跟危險的存在,我們就聊了聊那些在彼此國家習以為常的事情(笑

我們從不丹帕羅機場準備驅車前往廷布,也就是不丹的首都,地理位置來說就是在不丹的左側稍微往右側移動一點點,車程大概要1到1個半鐘頭左右,其中會先到一個景點、用餐再進入市區

 
上車不久就馬上感覺到身體不適,那個道路跟搖晃程度讓人很快就有點暈車,即使這樣還是往窗外一看,那路途讓人想到花東縱谷,在太魯閣附近開車的感覺,但那種環山的景色又放大了一些,不是指山的尺寸,是一種寬闊感。打開車窗通通風稍微舒服一點點,空氣特別好的關係,很快就撐到了第一個景點:鐵鍊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匆匆與標的景點拍張照,當時正暈車著下車,加上前一晚的紅眼班機處於非常狼狽的狀況,但還是披著歡迎白巾合影一張。

 

 
這個橋可以說是帕羅要往廷布一定經過的地方, 後來基於安全因素已經關閉了,站在旁邊望向對面山坡上的小廟,是一間私人的廟,後來才知道是跟建造這座橋的高者有關的。

 

 

在短暫的看了一下這代表性的景點後,就繼續往首都市區前進,整路只能閉目養神,非常想吐,體力不支的暈車極限不適終於在抵達餐廳後有點好轉。

來到不丹的第一餐,他們帶我來吃一間比較當地的餐廳,除了一般的桌椅座位以外,還有地板座位。坐在地板時陸續看了一兩組印度人看到地板都搖頭說要坐桌椅(笑

接下來上桌的菜色,真的是刷新我的想像
看似不怎麼樣,看似稀鬆平常,但處處陷阱(?

我必須斷在這裡,因為第一餐有些很重要的飲食習慣跟食物登場!

TO BE CONTINU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一篇🔸

  

#一個人的旅行 #不丹旅遊 #跟著黛安一個人去不丹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