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黛安一個人去不丹旅行吧-《2》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探訪神秘國度~

1 / 1
我不知道會有幾集,不知道下一次去是何時;但即使7天走了60公里,上飛機前唯一情緒仍是懷念,今年的生日禮物,我送了自己一趟 Bhutan Trip。

  

🔸前一篇🔸

 

《2》

機上的飛機餐8點半就早早送上了,大概起飛後一小時,其實也不算早,只是時間上來說,我疲憊的感受像是剛天亮的清晨;本來想說那還是不要吃早餐吧,但想著不丹皇家航空的飛機餐也不知道下次是何時,就還是讓身著不丹傳統服飾的空服員送餐了。


我真感謝自己的選擇,這飛機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次!通常早上的飛機餐都是一般主食,但我這餐竟然是歐姆蛋捲配上肉腸跟蔬菜,旁邊配菜有牛角麵包跟優格,我自己反而覺得這樣簡單平實的飛機餐才合我胃口,吃飽真的才能好好睡(笑

飛機上的座位非常空曠,我坐窗邊是一人獨佔一排,隔著走道的另一邊也是,周圍很多座位都是,隔壁的人更是直接躺平睡(笑,本來以為人少是種常態,但到了巴格多格拉機場才發現完全不是!


這班班機其實有做中途taxi,不太確定中文是什麼
它會在中途停巴格多格拉,然後飛往不丹的旅客不需下機,我們會在飛機上等乘客下機,接著地勤人員會上來一一確認所有上方置物櫃的手提行李均屬於在座乘客,接著再開放旅客上機,蠻有趣的過程!


泰國 ➛ 巴格多格拉 ➛ 不丹
7:30     8:50    9:30     10:11
所以實際的總飛行時間是這樣的(還有時差)

上機的乘客直接塞滿整架飛機,幸好再怎麼擁擠,飛行時間也不長。巴格多格拉其實有點像是印度與不丹的邊界附近,飛到不丹只需要半小時,而且這半小時很可能都非常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不其然,起飛後不久,左側都是山景!當初知道坐左邊的話可以有機會看到喜馬拉雅山脈,真的很幸運。在一些山稜線上,還有白色的山峰,越靠近不丹則是越偏低飛,層次的綠真的很感動,大概已經習慣都是看見海再來是港,然後在空曠地降落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機長技術真的很優秀,能在不丹機場降落的機長據說只有8位,所以不論是在巴格多格拉降落或是在不丹降落,都非常平穩舒適。

一般如果是走梯車上飛機的話,四周圍其實不太能拍照,主要是看那個機場有沒有同時有軍事用途,但不丹的機場沒有,大家自一下機就開始不停的拍照,我也不例外(笑

 


往機場內走的時候先看到了現任國王,王后以及小王子的照片

接著走進去是一個中間全面採光的設計,柱子都有著濃厚的國家色彩,那些從中間灑落的陽光造成的光影對比更讓人有種來到異國的心情。

 


觀光客的那一道入境審查看起來簡直跟本國人一樣多,或是說一樣少(笑,審查過程都是使用手機的電子簽證外,偷看了一下入境許可的印章,蠻好看的哈哈。

小小的機場一通關出來馬上就是行李轉盤,轉盤的設計也很有當地的氛圍

迅速提到行李後走出機場才理解為何當初出發前詢問旅行社關於到了當地但沒有網路要怎麼聯繫或是哪裡等的這種問題時,專員只說:「不用擔心,沒遇過沒有順利接到碰面的」

因為出了機場除了中間一尊神像,也只有門後一個大門,而我也在門旁看到了舉著牌子的導遊。


不丹之旅才總算要開始了嗎?距離在床上睡醒已經過了30小時,距離踏上高鐵出發19小時了,疲憊的又滿心期待的出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 BE CONTINUED.

 

🔸下一篇🔸

  

#一個人的旅行 #不丹旅遊 #跟著黛安一個人去不丹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