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分享】你沒想過的PET紙膠帶應用!除了手帳以外還可以這樣用?絕美紙膠帶花圈分享

1 / 1

你以為紙膠帶只能貼在手帳上嗎?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用紙膠帶貼成立體的花圈,非常簡單,但可以增加紙膠帶的不同運用方式,也用來裝飾書桌。

要準備的材料有:(如下圖)

描圖紙建議是A4,紙的磅數可以挑不用太厚的,但其實因人而異,只要手邊取得皆可。紙膠帶是樂意Loi Design的,如果沒有也沒關係手邊現有的有花的圖案的都可以拿來用,今天選這款單純只是覺得好看,圖案的大小很剛好。立體的珍珠貼紙我是帶大創找到的,但我覺得現在很多地方應該都找得到,如果沒有蝦皮上面應該也搜尋的到。

有這些材料後就可以開始製作,首先先拿出描圖紙把它折兩折(A4紙的四分之一),如下圖

之後用鉛筆把任意的圓形容器的形狀描在描圖紙上

描好之後,再找一個比剛在小一點的圓形容器描在剛的圓形裡面,記得中間要留一些距離,都描好之後就可以把他們都剪下來了,完成品如下圖

之後就可以拿豆豆貼來把他們都連起來,如下圖

黏好了之後我們的花圈結構就完成了,接著拿出紙膠帶,慢慢把膠帶上的形狀剪下來,這個膠帶一個循環是90公分,今天我們只會用到一個循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圖案剪好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來拼貼,把一個個美麗的小花都黏到剛剛我們剪貼的圓形描圖紙上。

繼續貼,把第一層先貼完全。

第一層完成後街就是把一些花朵的背面貼上泡棉膠,貼上去,完成後再將立體的珍珠貼紙黏在第二層的花朵上(也就是背後有黏泡棉膠的花),就完成啦!

Ta-da!!!是不是很美,當擺拍小物也好適合!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想看更多作品可以到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nstaceyy/

#樂意 #紙膠帶 #PET膠帶 #手作 #手帳拼貼 #紙膠帶花圈 #擺拍小物 #多功能紙膠帶分享應用 #紙膠帶拼貼 #手作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