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思維成長

1 / 1

💕很喜歡 #張愛玲 說過一段話:

婚姻,我替你們試過了,人生的另一半如果錯了,往後餘生每一步都是錯,妳會嘗盡世間苦楚,取捨兩難。

維持家庭最重要的是 #人品、責任和擔當,以及原生家庭刻在骨子裡的三觀和教養。所以選擇和誰結婚真的不一樣,有的人進入到你的生命裡,會讓你覺得人間值得,會成為你的光,而有的人,會把你的光全部熄滅。

因為在 #婚姻 當中女人不幸福那是ㄧ輩子、ㄧ輩子太長了⋯

婚姻不可怕,大不了最壞的結果就是 #離婚。真正可怕的是結了婚,發現自己離不起,只能在這場無法逃脫的婚姻裡耗盡一生。

✨所以,可晚嫁,可不嫁,不可錯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看看聽聽別人的故事、再看看自己的生活、家人、婚姻才知道自己是如此 #幸福。珍惜知足❤️

#感謝主

今天想聽🎵:https://youtu.be/3ch7Hws-lGc

#Baby對不起 #李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otd #life #girlsdailytw #dresscode #beautiful #beyourself #穿搭 #自信 #愛自己 #提升自己 #自我成長 #心靈成長 #心靈雞湯 #正念 #正能量生活 #正能量語錄 #生活小語 #生活準則 #生活美好 #勵志語錄 #小紅書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