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AirPods二代的7大新功能

1 / 1

傳說中一直要出但遲遲未有消息的AirPods2終於要在2019上半年登場啦!
據說這次將會新增7個新功能,一起來期待一下!
-
1. 支援無線充電
現在手機逐漸朝著無線充電邁進,連藍芽耳機也不遑多讓,而且聽說airpods2的充電盒連手機都能充!不過僅限支援無線充電的iphone型號,但光是這一點就讓人想直接敗下去那個充電盒了啊!
2. 防水防噪
相信有買一代的人一定都很擔心寶貝的耳機掉到地板上吧!這次的防護功能不但增加了防水,還有防噪,戴上後能夠更有效的隔絕外界聲音,讓用戶獲得更佳的收聽品質
3. 增加Hey Siri功能
有聽說這一代會使用最新的藍芽技術以及W無線晶片來提昇整體性能,還支援Siri,讓你隨時都能下指令不用動手,不過目前還沒有詳細的說明如何啟動
4. 充電指示燈
相較於一代需要打開盒蓋才能確認,二代將指示燈移至背蓋,這樣一來就更方便確認啦
5. 支援健康監測
Apple Watch上的健康監測功能如今也可能出現在airpods上啦!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如何使用耳朵來進行監測,不過這確實是蘋果未來重要的一項藍圖
6. 防滑
擔心耳機聽一聽就不見的朋友有福了,二代將會採用新塗層,更加防滑的材質也讓整體價格提高至200美元(一代為159美元)
7. 黑色版本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個項目了!從原本只是傳說到現在逐漸證實黑色版本將正式推出,預計在春季與充電盤AirPower一起上市,已經迫不及待要入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