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記事】莫名其妙確診的二月:Draft Land/玖酒井/確診/濁水咖啡/南機場夜市/四獸山/賞繡球

1 / 1

春節後的開工月,正準備打起精神工作就確診了(?) 二月同時也迎來beyourthere六周年的日子(六年了耶,真快),沒想到當初任性創建的帳號,如今也有很多人陪伴,我真的是感恩點滴在心頭。

Draft Land

Draft Land是家沒有座位的站立式酒吧,很多人會當做去東區下一攤前的中繼站。不少人喜歡帶著酒到戶外喝,輕鬆又愜意;但我更喜歡到B1,大多數的時候人比較少、離廁所也近(?)

這天和朋友三人行,想說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大家暖個身小酌一杯就好,結果發現十八骰和酒版(?)大富翁。原本只打算待一小時,最後玩到勝負慾膨脹,不只全員追酒、大富翁玩了十圈也沒人贏,所有人還欠了一堆秘密(遊戲設計絕到不管怎麼玩,始終會回到原點)。

走去居酒屋的路上,三人一邊對祕密的數量討價還價、一邊藉著酒意準備開始無下限的掀自己底牌(大家用僅存的理智互勸彼此三思)。那一天,荒謬到不知道怎麼會喝那麼多,同時也悟出三個人是最適合說祕密的人數。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1樓

營業時間:1800-0100

玖酒井食事町

剛離開Draft Land,酒還飽到來不及消化,不知道為什麼又點滿一桌還追了一小時的梅酒喝到飽(三人都覺得自己很行,但其實根本不行);本來覺得花壽司墊胃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吃了至少兩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0號1樓

營業時間:1730 - 0000

* 用line就可以訂位 / 用餐時間2.5hr / 低消$300

確診

疫情兩年都沒事,還以為自己是天選之人,結果某天突然不停咳嗽、忽冷忽熱,驗出兩條線才發現原來我也只是普通人。好在症狀很輕微,大家說如刀割般的喉嚨痛我也只痛兩小時,也算是半天選啦(自己說)

濁水咖啡

確診康復後第一次外出,去了一間甜點很好吃的咖啡廳。:.゚ヽ(*´∀`)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34號2樓 (IG)

營業時間:1300 - 1900 (三四休)

* 近板南線府中站

* 平日不限時/周末及假日限兩小時/只收現金/低消飲品/提供插座及網路

南機場夜市

好喜歡逛夜市,已三訪南機場,每次來都能吃到不一樣的東西,唯一不變的是人都好多。

  • 阿亮水餃:水餃皮厚度適中不會過於軟爛,內餡調味不會太淡,是我會想要二訪的店(個人覺得比隔壁的來來好吃)
  • 好佳蚵嗲:每次來必吃,不太吃蚵嗲的我也可以接受(好喜歡外皮炸的超酥脆)
  • 捲捲村:第一次吃提拉米蘇花生捲冰淇淋,本來以為會是地獄食物,結果意外好吃。雖然一份要價$100,但份量不小、確實包了一大個提拉米蘇冰淇淋,最驚豔的是提拉米蘇還帶有酒香(!
  • 捲捲村隔壁的地瓜球:身為地瓜球狂粉,看到就要買。印象這家是連鎖店,中規中矩還算好吃
  • 無名推車燒餅:每次來不是超多人排隊就是已賣完,這次終於有機會搶到最後幾個,但卻非常普通(有沒有可能是好吃的都被買完了 :(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 (南機場夜市)

四獸山縱走

228連假跟朋友相約縱走四獸山,走完再用火鍋把熱量補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安森林公園賞繡球

三月為大安森林公園的繡球花季,但其實二月底就已經開得差不多。應著愛花家母的邀約,這是我第一次賞繡球,近距離看那些小花苞還真是可愛。

二月一下子就不見了,除了確診之外都過得很充實!

我的IG:beyourthere

#東區 #忠孝敦化 #酒吧 #DraftLand #玖酒井食事町 #居酒屋 

#府中 #濁水咖啡 #南機場夜市 #台北夜市 #信義區 #四獸山 #四獸山縱走

#beyour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