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他們。

1 / 1

和J分手的這一年來,遇到了很多特別的人、特別的事。而且還是我從沒想過這輩子會遇見的那種,甚至也改變了我整個生活,應該說是攪亂,會更貼切一點。

Y是個第一眼我完全不會注意的男子,除了身高。183公分的身高,很難不讓人第一眼就注意到他,但單眼皮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吸引力。壓根沒想過會跟他進一步認識,然後愛上他,再深深恨他。

那天,我到了他上班的超商要準備取件,他一樣面無表情的看著我: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呢?我:取貨,XXX。他什麼都沒說,但我感覺到他嘴角強壓抑著的笑意。

一回到家,還握在手中的手機震動了一下,一個不認識的名字向我傳送了好友邀請。我左思右想著這個人是誰,只覺得面熟,五分鐘後還是沒有頭緒。妹妹湊近我手機一看,這個人不就是超商的那個店員嗎?我之前不是有跟妳提過嗎? 對欸,我怎麼沒想到!

猶豫了一下,還是按下了同意。那一刻,也就同時按下了我人生列車的轉折鍵,這台列車已經駛向我無法預知的遠方了。

他的暖,他的貼心,他的無微不至,都讓我一步步淪陷在他的溫柔懷抱中,無法自拔。意識逐漸迷失,卻還有一絲絲清醒,想要逃脫這陷阱般的沼澤。有那麼一瞬,我可以掙脫的,但我鬆手了,我甘願被吞噬。慢慢地,我失去了靈魂,整日只跟尋著他的步伐,他去哪我就去哪,他說什麼我就做什麼。這樣曖昧不清的日子持續了將近半年。

就在身邊好友拉了我一把後,我清醒了,徹徹底底的清醒了。我看見自己有多卑微,有多醜陋,有多失去理智。像蘆葦一樣,風吹往何處,就往那處擺動。這不是我,這到底是誰?像隻等著人垂憐的流浪狗般,看到有人走近就湊過去搖搖尾巴,以為能得到一點施捨。但偏偏就那麼一點,他也不願給。

好恨他,真的。但再恨也沒辦法喚回那些我付出的時間,還有愛。我拖著孱弱的身軀,背對著他緩緩遠走,走回屬於我的地方。還是想他,我告訴自己就算流乾淚,也絕不能回頭。

在這條我曾以為走不到盡頭的路上,我遇見了W,有著如陽光般溫暖笑容的W。


他陪著我走過了,最痛苦最想放棄的那段路。他看過我咬牙掙扎著痛哭,他花了好多好多時間陪我安撫我,我都明瞭,但我卻沒辦法給他心裡的位置。於是我們告別了彼此,因為我知道他會遇到,真的需要他保護的天使。

走著走著,又差點跌倒,G過來扶了我一把,他有著我說不出來的熟悉。他害怕我又跌倒,於是陪著我走。這一路,聽了我的故事,他露出極為心疼的神情,他說不會再讓我被欺負,受傷害,以後有他保護我。我很感激這一小段路上有他陪我,但我還有保護自己的最後一點能力,不想連累他,因為他肯定還有更需要被保護的人正等著他。

好像已經可以不想他了,也從他那邊拿回更多的自己了。我想已經快走到我要去的地方了。

前方站著的,是一個很好看的男子,我找不到形容詞去形容,只知道我心中的白馬王子,就是這種感覺的。

他是L。

L對我笑了笑,沒多說什麼,我不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否相同,只知道我們正一起走著。他的身影,他的笑容,明明也沒多特別,但卻已刻在我心上,不知不覺的。

我仍跟在他身後走,等待他轉過頭對我笑的那瞬間。因為他笑起來,是那麼,那麼的好看。

如果可以,我好想佔為己有。


(未完待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